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洛阳市中心血站X射线血液辐照仪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日期:2020-07-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窗体顶端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洛直政采单一(2020)0490

2、项目

3、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4、预算金额:2600000.00

最高限价:2500000.00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洛阳市中心血站X射线血液辐照仪项目

2600000.00

250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

5.1.本次采购共一个包。主要为洛阳市中心血站X射线血液辐照仪一台(详见采购文件)

5.2.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采单一-2020-45

6、合同履行期限:30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应具有法人资格。

3.2、本项目供应商所投产品属于III类医疗器械须提供供应商对应经营许可范围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同时提供《辐射安全许可证》。

3.3、供应商须附以下任意一项财务证明材料扫描件:①最近两年中任意一年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②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的财务状况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③季报(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损益表);④基本

3.4、供应商须附近六个月中任意一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扫描件: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延期纳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延期纳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0723日至20200727日,每天上午至12:00,下午12:0023:59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