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2020年秦淮区档案馆消杀整理技术服务 采购公告

   日期:2020-07-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江苏大友招标代理咨询 (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 南京市秦淮区档案馆采购单位名称,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就2020年秦淮区档案馆消杀整理技术服务(项目名称)进行采购,兹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1、项目编号:JSDY-2020F353

2.1项目内容简介:为依据《档案馆工作通则》的要求,为切实贯彻档案安全保护工作“以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缓解档案虫蛀、霉变等老化现象;最大限度地延长档案寿命,达到长久保存目的。秦淮区档案馆定期对档案进行全面彻底的密闭消毒杀虫工作,开展档案整理、利用和数据校核等工作,详见项目需求。

2.2预算金额:14万元(报价超过预算作无效响应处理)。

3、供应商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3.1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的会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根据项目需求提供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及证明材料);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一年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见后附件);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项目实施所必须的许可资质证明材料)。

3.2 特殊资质要求:无。

4、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文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按照200/本收取费用,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0803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700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请各潜在供应商将以下材料以扫描件形式发送至代理机构邮箱(jsdayou2015@vip.126.com),并注明单位(全称)、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联系

1)具有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1份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备查);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3)法人身份证或授权委托人身份证(1份加盖公章复印件,原件备查);

4)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原件并加盖公章)(供应商每次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时,须在采购文件发布之日起至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登录“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诚信档案管理系统”注册成功后登陆打印“南京市政府采购供应商信用记录表”,经法定代表人签名并加盖公章后作为响应文件的组成部分提交 。

注:供应商通过资格审核后,须将购买采购文件的付款记录截图发送至报名邮箱,经代理机构确认无误后方可获取采购文件。采购文件购买付款账号:(支付宝)15251775960,付款时请备注相关项目及供应商单位名称。

6、本项目免交保证金。

7、响应文件份数:一式三份(一份正本、二份副本),每份响应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

价格响应一览表和实质性资格证明文件一式四份,三份为响应文件正副本内材料,一份单独装在信封中与响应文件一同递交作为采购单位评审前资质审查依据。

8、响应文件递交开始时间:202008040930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08041000

9响应文件递交

10、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

采购单位

办公

11、招标代理机构

联系

    真:025-69576334

   

    编:210008      

江苏大友招标代理咨询

2020年07月29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ayzbcg

 
标签: 2020年秦淮区档案馆消杀整理技术服务 采购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