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船舶工业物资中南有限公司九〇二仓库给排水、道路、围墙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07-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船舶工业物资中南 九〇二仓库给排水、道路、围墙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招标编号:CSEMC-203079-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武汉市

一、招标条件

中国船舶工业物资中南 九〇二仓库给排水、道路、围墙项目(招标项目编号:CSEMC-203079-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建设规模:新建大门门房及消防水泵房73平方米;新建道路12185平方米、改造道路9080平方米;围墙1530米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中国船舶工业物资中南 九〇二仓库 给排水、道路、围墙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中国船舶工业物资中南 九〇二仓库 给排水、道路、围墙项目 :

3.1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需提供证书原件)
2)申请人近5年须具有已竣工的单体建筑面积≥8000㎡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业绩要求时间:2017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书,近3年在已竣工的单体建筑面积≥8000㎡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中担任项目经理(业绩要求时间:2017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需提供证书原件)
4)财务要求:申请人企业需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2016、2017、2018年),且连续盈利,并提供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的审计报告。
3.2本工程不接受以下情况的投标 3.3.外地施工企业投标:
湖北省外建筑企业在投标前必须办理好分支机构入鄂登记备案。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必须是已在分支机构登记备案的人员(投标文件内附有效的入鄂登记备案及登记备案人员名单证明材料,需提供原件)
3.4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注:
业绩证明材料为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或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
拟在本工程担任项目经理职务的不得在目前在建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职务。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30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04日00时00分00秒

五、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2日09时00分00秒

六、资格预审文件开启

文件开启时间:/

文件开启方式:5.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12日9时00分,地点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109号1818中心6栋15楼R13会议室

评审办法: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

七、其他公告内容

第一章 资格预审公告

中国船舶工业物资中南 九〇二仓库

给排水、道路、围墙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中国船舶工业物资中南 九〇二仓库给排水、道路、围墙工程 己由  项目主管部门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中国船舶工业物资中南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新建大门门房及消防水泵房73平方米;新建道路12185平方米、改造道路9080平方米;围墙1530米等。

2.3招标范围: 本项目工程施工图纸、招标清单及技术要求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2.4计划工期:

施工总工期:  120   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具体时间以建设单位书面通知为准)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资格要求:

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或市政公用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同时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需提供证书原件)

2)申请人近5年须具有已竣工的单体建筑面积≥8000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业绩要求时间:2017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

3)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证书,近3年在已竣工的单体建筑面积≥8000的建筑工程施工业绩中担任项目经理(业绩要求时间:2017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截止时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需提供证书原件)

4)财务要求:申请人企业需提供近三年财务报表(2016、2017、2018年),且连续盈利,并提供具有审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的审计报告。

3.2本工程不接受以下情况的投标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