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玉树州2019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与能力提升-曲麻莱叶格乡寄小(校园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玉树州2019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与能力提升-曲麻莱叶格乡寄小(校园附属设施)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青海正佳(询比)-202000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玉树州2019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与能力提升-曲麻莱叶格乡寄小(校园附属设施)建设项目已由玉树藏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玉发改投资【2020182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来源为2019年义务教育薄弱环节与能力提升补助资金,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曲麻莱县教育局。该项目已具备ZBTB/T01-2018《非招标方式采购代理服务规范》、青海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青发改法规【201819号文《青海省非招标方式采购代理服务规范》中询比采购方式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询比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1)项目 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以上()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项目经理应在《青海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记录有效,小型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自2020073109:00时至2020080317:30时止。

4.1各位潜在投标人,请前往 (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将对潜在供应商的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后即为注册成功,方可登录。

4.2潜在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供应商资格确认、购标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时间,务必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完成,否则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08100930分,开标地点为青海正佳工程项目管理 (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