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财政局财政专网线路建设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0-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陕西省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财政局财政专网线路建设项 目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登录陕西省西咸新区 平台( /)项目确认后获取采购文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08-13 09:3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XX-2020-000445-04

2、项目

3、预算金额:404,400.00元

4、最高限价:

第1包: /

第2包:/

5、采购需求:

第1包: 财政专网线路一, 1 项, 预算金额:207,600.00,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公用

第2包: 财政专网线路二, 1 项, 预算金额:196,800.00,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公用

6、合同履行期限:2020-08-16 00:00:00 至 2020-09-07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发办【2007】51号); 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特定资格条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磋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 (2)供应商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0-08-07 17:00:00 止

2.获取磋商文件逾期下载通道将关闭,未及时下载磋商文件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 3.办理CA锁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 2020-08-13 09:30:00

六、其他补充事宜

/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财政局本级

联系地

2、项目

项目

电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