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资源库选聘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 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资源库选聘项目招标公告

受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 及子公司的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合格的投标人均可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

2.项目编号:TC200x02E

3.项目概况:

3.1为提高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申请效率,发挥集团一体化优势,集团公司拟采用“统谈分签”方式牵头选聘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组成集团知识产权代理机构资源库,为集团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本项目服务期限为2年,实施时间预计为202010月至202210月,项目为持续实施。

3.2 服务内容:本项目共有两个分包:

分包1TC200x02E-1):代理服务:(1)专利申请事务,包括专利申请文件撰写及递交、oa答复;专利复审;专利无效宣告;专利检索、专利挖掘以及专利年费代缴和专利证书管理等。(2)软件著作权代理服务:了解软件基本信息;准备签字文件;根据官方要求修改完善申请登记表,并可以按要求提供加急服务。

分包2TC200x02E-2):专利咨询事务,包括重大创新成果的专利保护、集团专利布局及规划、行业专利技术情报分析、专利法规及政策等问题解读及咨询等。

3.3 分包情况:本项目共有两个分包:

分包1为专利和软件著作权申请提供代理服务,本次招标最多选出5家中标单位,为集团内各公司提供专利申请和软件著作权登记方面的服务。

分包2为专利咨询相关服务,本次招标最多选出5家中标单位,为集团内各公司提供专利布局、规划、技术情报分析等方面服务。

投标人可单独就每一分包进行投标,也可以同时对两个分包进行投标,但同时投两个分包时,应针对每一分包独立编制完整的招标文件。本项目允许兼投兼中。

4.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资格条件必须符合下列规定:

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2具有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核准的“专利代理资质”(提供专利代理资质证书)。

4.3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能够同时开展10个以上专利申请/软件著作权登记工作,并可以提供驻场服务。

4.4

4.5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核心服务团队成员近三年内无不良执业记录,没有接受过行政处罚或行业处分;投标人及核心服务团队成员不能是被列入“中国 ”“信用中国”等系统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4.6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以分支机构的名义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共同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未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与投标。标书款增值税普通发票为电子发票;如需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请在线登记后,将贵单位所购买的招标文件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发票金额、专票邮寄

6.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731日至202085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