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电信聊城分公司2020年临清城区管道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电信聊城 2020年临清城区管道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编号:2020-ZB-BDWZ-009/ZJZB-2020-0491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中国电信聊城 2020年临清城区管道采购项目(第二次)。

本次集中招标合同有效期为: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

1.2招标内容:

1.2.1本项目不划分标包,拟招一个中标单位。采购内容如下:

路段起止地点

管道类型

孔数

长度(米)

管道材质

红星路机房出局至三和路口

顶管

3

60

PVE

三和路(红星路口至先锋路口)

顶管

1

550

PVE

先锋路(三和路口至东环路口)

顶管

1

3790

PVE

东环路(先锋路口至解放路口)

顶管

1

700

PVE

1.2.2 主要技术参数:具体技术参数见货物技术规格要求。

1.2.3交货期: 自采购订单下达之日起30日内交付使用。

1.2.4保修期:一年。

1.3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投标一览表”要求,投标总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如营业执照中未包含注册资金或经营范围的,提供营业执照同时还应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查询结果(显示经营范围、注册资本、年度报告等信息)的截屏打印件(加盖公章),若“三证合一”应提供有效的新版营业执照。

2.2管道建设或产权证明:必须具有政府相关部门批复的管道建设或产权证明材料(能够说明规划、批复或与政府合作的区域或道路)。

2.3财务要求:提供2019年度企业财务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若投标人为2019年至今成立的公司,应提供成立之日至今的企业财务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

2.4 增值税发票满足:

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专用发票开具能力,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国家税务规范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注:须提供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材料或者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承诺书。

2.5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信用中国”( /xinyongfuwu/?nA/VPage=5)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并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查询结果截图。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 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 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 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4) 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5) 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 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 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注:投标人须提供不存在以上情形的承诺函。

2.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必须符合的要求。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卖时间为2020年08月03日09时00分至2020年08月07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