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国道213线达来呼布至东风航天城段公路施工监理第DDZD

   日期:2020-08-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招标条件

国道213线达来呼布至东风航天城段公路,已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国道213线达来呼布至东风航天城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内发改基础字﹝2019﹞363号)文件批准,施工图设计已由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以《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国道213线达来呼布至东风航天城段公路两阶段施工图设计的批复》(内交发〔2020〕389号)文件批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路线起终点及标准

路线总体呈南北走向,项目起点位于达来呼布镇西南侧,顺接G7京新高速达来呼布连接线,经黑城怪树林景区、东风镇、向阳桥检查站,终点接拟规划建设的国道213 线东风航天城至十四号基地段公路,路线全长143.370公里。同步建设黑城连接线12.378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采用整体式路基,路基宽度26米;K9+785-K143+381段为新建一幅,另一幅利用二级公路改扩建,采用分离式路基,路基宽度13米,中间带宽度不小于15米;黑城连接线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12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均采用公路-I级。全线设收费站2处,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超限检测站1处。全线设大中桥4座,分离立交1座,通道桥7座、涵洞9道,黑城连接线中桥1座、涵洞1道。主线及连接线均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其他技术指标按照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规定执行。

2.2、监理服务期限:本工程总监办监理服务期共52个月,驻地办监理服务期共52个月,其中施工期(含施工准备期)共28个月,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9月1日,计划交工日期:2022年12月30日,缺陷责任期共24个月。

2.3、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次施工监理招标设置为二级监理机构,共设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1个,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4个;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招标范围:全线路基、路面、桥涵、排水及防护、路线交叉、交通安全设施、机电工程、房建等附属工程、环水保及安全生产等的施工监理;驻地监理工程师办公室招标范围:标段范围内路基、路面、桥涵、排水及防护、路线交叉、环水保及安全生产等的施工监理。标段划分详见下表:

总监

标段

驻地监理标段

起止桩号

标段里程(Km)

房建工程

DDZJ

DDZD-1

主线K0+000-K32+500

连接线 LK0+000-LK12+378

主线32.5km

连接线12.378km

全线设黑城收费站1处,东风收费站1处,东风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超限检测站1处。

DDZD-2

主线K32+500-K70+300

37.8km

DDZD-3

主线K70+300-K109+500

39.2km

DDZD-4

主线K109+500-K143+381

33.9km

2.4、最高投标限价:第DDZJ标段为人民币736万元;第DDZD-1标段为人民币668万元;第DDZD-2标段为人民币548万元;第DDZD-3标段为人民币564万元;第DDZD-4标段为人民币547万元,共计人民币3063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并同时具备以下资格:

3.1.1 第DDZJ标段需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和公路工程专业机电工程专项监理资质;(独立投标人需同时具备以上2个资质;联合体投标人可分别具备其中1个资质并组成联合体,且联合体牵头人必须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单位)

(2)自有(投标人名称与试验检测机构名称一致时或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为“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关系时,均视为投标人自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质量监督机构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资质。(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满足本条要求)

(3)近五年内(2015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①至少独立完成过累计长度不少于100km一级及以上公路总监办或驻地办监理任务;②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任务。③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监理任务。④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一级及以上公路机电工程的监理任务。⑤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桥梁工程的监理任务。(联合体各方业绩可以累加)

(4)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本规定仅适用于《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文件的要求)。

3.1.2 第DDZD-1至第DDZD-4标段需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

(2)自有(投标人名称与试验检测机构名称一致时或投标人与试验检测机构为“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关系时,均视为投标人自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质量监督机构颁发的公路工程综合类乙级及以上试验检测资质。

(3)DDZD-1至DDZD-3标段:近5年内(2015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①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长度不少于20km一级及以上公路总监办或驻地办监理任务;②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桥梁工程的监理任务。

(4)DDZD-4标段:近5年内(2015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交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长度不少于20km一级及以上公路总监办或驻地办监理任务。

(5)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本规定仅适用于《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文件的要求)。

本次招标关于投标人的资格审查要求详见招标公告及附件。

3.2、每个投标企业在相应资质经营范围内仅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每个投标人最多允许中1个标段。同时参与多个标段投标的企业其所有投标均无效。

3.3、本项目第DDZJ标段接人”栏目选择委托代理人;

(2)在“阿拉善 网—建设工程平台”-“投标管理-投标文件制作”栏目将投标函相关信息录入到建设工程平台“投标函”中;将电子版(PDF格式)投标文件(含第一信封及第二信封)上传至“投标文件制作”各自指定入口中,上传后需使用CA数字证书进行电子签章、签字并保存,如签章文件过大导致保存签章文件失败,可将签章后的文件另存到本地后,再上传至建设工程平台;在“评标页码设置与自评分数”栏目设置相应页码;最后点击“确认投标”。

投标企业上传的投标文件必须使用微软office工具编制并转换成PDF文件格式,然后上传至系统进行电子签章,坚决不允许在已生成的PDF格式文件上使用编辑工具进行二次修改,因此而造成在线预览文件与实际文件不一致的责任由企业自行承担。

7.3、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本项目招标公告后附《招标日程安排表》。

7.4、投标文件递交本项目不需要提供纸质投标文件。

7.5、开标

7.6、开标签到:开标活动采用不见面方式进行,投标人一律不到现场,投标人必须在[投标人签到(现场递交标书)开始时间]至[投标人签到(现场递交标书)结束时间]内在交易系统进行确认投标和网上签到,否则开标三方解密后系统视为无效投标,由此造成的后果自负。投标人在系统内自行签到的步骤:开标管理—开标会议—在界面中选中待开标项目—点击“人员签到”按钮进行签到即可。(详见“阿拉善 网一一服务指南一一资料下载”中的建设工程或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所有投标人可实时在线查看开标情况。未在规定时间内签到的投标企业,其投标无效。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