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曹妃甸新城地热供暖工程(二期)高热8号平台集输水管线主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曹妃甸新城地热供暖工程(二期)高热8号平台集输水管线主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曹妃甸新城地热能供暖工程二期项目已由唐山市曹妃甸区行政审批局唐曹审批投资项目核字[2019]138批准建设,以唐曹审批投资项目函[2019]344核准招标方案招标人(项目业主)唐山冀东地热能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材料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3.2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材料,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3.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禁止分包、转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4.3投标人必须到“ ”( ),点击首页最顶端的“市场主体登录”完成注册,并携带提交上传证件的原件到就近 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8 25 14 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上传经CA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