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梧州市里湖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勘察、初步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8     浏览:0    

梧州市里湖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勘察、初步设计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市里湖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已由  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梧发改投资【2020454号、梧发改投资【2020520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上级补助资金、财政配套、发行专项债、银行贷款及业主自筹等多渠道筹措,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初步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招标编号:GZZX-2060226D8631

2.2建设 其中安置区1位于河西片区新湖一路西侧,建设用地面积15831.35㎡,总建筑面积88675㎡,安置户数493户;安置区2位于河西片区新兴珠宝路北侧,建设用地面积22596.24㎡,总建筑面积175260㎡,安置户数1006户。主要建设内容为给排水系统、弱电系统、暖通系统、消防系统等。建筑安装工程估算价:84922.16万元。

2.4合同估算价:勘察费估算价:652.2048万元,初步设计费估算价(含实施性方案设计):535.69728万元。

2.5勘察设计服务期限:90日历天,其中安置区1的初步设计文件须在20201031日前完成并交付招标人。

2.6招标范围:

勘察阶段招标范围:初步勘察阶段、详细勘察阶段。各阶段勘察成果必须满足前期及施工图设计各阶段要求。

设计阶段招标范围:规划总平图、建筑方案设计(包含但不限于绿建、再生能源、海绵城市等)、单体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人防设计、建筑、结构、基坑支护、给排水工程、配电及照明工程、消防安全系统、通讯和网络系统、避雷系统、通风空调系统、安防系统工程以及工程概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业绩要求:近年内具有1项类似工程设计业绩(类似工程设计项目指:建筑总面积为200000平方米以上(不含200000平方米)的建筑设计项目,以工程设计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7年度、2018年度和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 信誉要求:无有关部门停止或暂停其投标的处罚记录。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的结果为准)。

3.5

3.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勘察负责人1人,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和中级(或以上)职称;

建筑设计专业负责人 1人,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工程师和高级(或以上)职称

结构设计专业负责人 1 人,具备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和高级(或以上)职称

给排水设计专业负责人1 人,具备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

电气设计专业负责人1人,具备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

暖通设计专业负责人1人,具备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

造价编制负责人 1人,具备注册造价师执业资格和中级(或以上)职称

3.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投标勘察单位必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设计单位必须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8 其他要求: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 不给予 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自行在梧州市 网 ( /gxwzzbw) 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开展 活动的通知》(桂事管【20202号)疫情期间,本项目的投标文件可采用现场递交或邮寄方式寄达。通过邮寄方式寄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达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注明“梧州市里湖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区勘察、初步设计(GZZX-2060226D8631)”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1)寄件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3)联合体投标时,除上述资料联合体双方均要提供并加盖联合体各方公章,还需提供联合协议原件。】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招标人拒绝受理。邮寄可能产生的风险,投标人自行承担。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10101030分,地点为梧州市 (梧州市政府采购中心)(梧州市长洲区三龙大道红岭大厦八楼),具体开标室根据现场电子屏幕显示的安排。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4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勘察设计方案招标)

8. 设计费用支付方式

详见合同条款

9. 本项目要求采用新型技术(可选)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