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城关区白道坪南区整体改造项目蓄水池工程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城关区白道坪南区整体改造项目蓄水池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城关区白道坪南区整体改造项目蓄水池工程已由城发改备【2019】109号文件批准建设。甘肃安宇工程造价咨询 受甘肃永坤房地产开发 的委托,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凡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可提出投标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

2、项目

3、建设内容及规模:该项目为白道坪南区整体改造项目市政配套蓄水池。蓄水池及配套泵房为钢筋混凝土结构。地下一层。建筑面积约1600平方米,建筑体积约5400平方米,蓄水量约3000立方米。

4、建设

5、资金来源:自筹

6、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内容

7、总投资额:约2500万元

8、计划总工期:1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 2020 年 8  30  日;

计划竣工日期: 2020 年 12 27 日;

9、标段划分:施工一个标段

10、质量要求:工程质量符合国家和地方颁布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等标准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近三年 ;

3、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和良好的社会信誉;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拟派

5、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同时须提供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无欠薪证明;

 7、投标人的基本信息可在甘肃省建筑市场监管平台的门户网站查询 

 8、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携带的资料:

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企业资质证书、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人近三年 具有同类工程施工业绩 ;

以上所有报名资料须在报名现场核查原件,同时提交一套复印件,每页加盖投标人印章并装订成册,以备核查。

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

六、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

1、 2020年 8 3 日至2020年8  7 日 在甘肃安宇工程造价咨询 。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工程投标活动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为本

4、本招标文件的投标有效期为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日起算。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