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延安绿色建材循环利用产业园一期基础设施项目配套市政工程(燃气工程)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延安绿色建材循环利用产业园一期基础设施项目配套市政工程(燃气工程) (施工标段):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延安枣园路支行:61050168950000000192-0319;延安绿色建材循环利用产业园一期基础设施项目配套市政工程(燃气工程)(监理标段):中国建设银行股份 延安枣园路支行:61050168950000000192-0322;

收款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延安绿色建材循环利用产业园一期基础设施项目配套市政工程(燃气工程)已由延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以陕西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确认书(2018-610662-48-03-011858)批准;建设资金来自建设单位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1)工业一路,西起X=4064235.462,Y=37379453.472(工业三路)处,东至S205省道,全长942.677m,红线宽度12m,管道管径为de200mm。(2)工业二路,北起S205省道,南至蟠龙河南岸规划滨河路,全长349.841m,红线宽度12m,管道管径为de200mm。(3)滨河路,西起S205省道,沿蟠龙河北岸向西延伸至S205省道,全长1909.533米,管道管径为de315mm。本工程燃气管道为中压A级(中压GB1-E级),设计压力0.4MPa(表压),设计使用年限不小于30年,管道采用聚乙烯PE管,混料比级别选用PE100,标准尺寸比选用SDR17系列。

2.3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为本项目施工图纸及清单中含有的所有内容,监理为施工各阶段的全过程监理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2.5项目概算投资额:45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一个监理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须是国内依法注册成立在经营期内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附年检)、银行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表);

3.2施工标段:申请人须是国内依法注册成立在经营期内的独立法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含二级)资质和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GB1(含PE专项)),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有其他在建工程;

3.3监理标段:申请人须是国内依法注册成立在经营期内的独立法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申请人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或省级)注册监理工程师,且未有其他在建工程;

3.4申请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起至今)具有已完成类似项目业绩至少1项,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5申请人须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2017年以后成立的公司从成立日期至2019年,每年一份)(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等);

3.6申请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进行行贿受贿犯罪档案查询(截图打印并加盖公章),不得有行贿受贿记录;

3.7省外进陕企业及人员相关信息在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可查询(本省企业不适用)(截图打印并加盖公章);

3.8申请人不得列入信用中国(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xl)、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失信企业目录或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需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3.9其他要求:

(1)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提出投标申请。

(2)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预审的方法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查,资格评审的条件、标准、方法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申请人于2020年08 月03日至2020年08月07日,每日上午8时0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公休日、节假日除外),使用CA锁登录延安市 网电子招投标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持以下报名需携带资料在延安市宝塔区马家湾12区1号楼A座12楼报名。

5.2报名须携带资料:建设工程完善投标信息确认单、企业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只提供身份证原件)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所有资料原件(通过政府相关官网或扫描二维码可查询相关信息的企业可不提供相应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5套及及加盖单位公章的pdf电子版扫描件(U盘)1份,原件审后退回,复印件及pdf电子版扫描件(U盘)留存。

5.3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不支持邮购),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年08月12日17时30分(节假日不休息),地点为延安市宝塔区马家湾12区1号楼A座12楼。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