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天峻县阳康乡恰浩尔村卧陇沟道路工程、天峻县织合玛乡加陇村那合陇沟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天峻县阳康乡恰浩尔村卧陇沟道路工程、天峻县织合玛乡

加陇村那合陇沟道路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缺陷责任期12月。

注:承包人应充分考虑客观原因对工期造成的影响,对于发包人提出的工期调整,承包人应无条件接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担任过类似工程的项目经理,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近三年内 通过交工验收,工程质量合格及以上,且满足下列要求的类似项目施工经验:独立成功的在海拔3000米及以上地区完成过类似公路工程施工业绩。

若投标人资质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的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1]

3.3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被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评为 AA、A、B 信用等级的投标人,可对本次招标的 1个施工标段进行投标,本次要求的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信用等级评价指农村公路施工的信用等级。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投标人的信用评价等级依据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印发的《关于公布青海省 2019年度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通知》;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更新了信用评价结果,则按照青海省交通运输厅更新的信用评价结果执行。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在“信用中国”网站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黑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31日至 2020 年08月 04日,每日上午00时00分至下午24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 )进行报名并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的招标人 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08月20日10时00分;由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施工标段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现场递交内容相同的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开标时投标人用CA电子证书解密《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电子招投标系统中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当无法解密时使用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导入进行开标。

5.3 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08月20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海西州 1号开标厅 。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未加密的存入移动设备的电子文件,或投标人代表在递交文件时未携带相关材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