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2020至2021年自助设备维保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一、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受中国邮政集团 云南省 的委托,对中国邮政集团 云南省 2020至2021年自助设备维保服务组织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招标采购(招标编号:G5300000000820001088),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就本项目招标提交密封投标文件。

  二、招标采购范围、项目服务期限及地点

  2.1招标采购范围:中国邮政集团 云南省 2020至2021年自助设备维保服务。【本项目招标共分为6个标段,同一投标人可参加一个或多个标段的投标,投标文件按标段分开编制,同一投标人可中多个标段。】。

  2.2采购项目需求一览表

  标段

  维保服务项目内容

  单价最高限价【元/台/月】

  维保服务

  期限

  维保服务

  地点

  品牌

  设备类型

  型号

  数量

  数量

  小计

  A标段

  怡化

  CRS

  CDS6040W

  582

  582

  616.40

  合同期限为一年,合同期内维保服务单价不变,维保设备数量据实结算。

  相应设备部署地点,涉及全省16个地州市。

  B标段

  东信

  ATM

  2050xe

  236

  310

  343.00

  PT8100

  73

  343.00

  CRS

  PT8600

  1

  633.34

  C标段

  日立

  CRS

  HT-2845V

  162

  162

  617.50

  D标段

  NCR

  ATM

  6625

  150

  150

  445.90

  E标段

  恒银

  CRS

  CASH80AWG

  98

  98

  636.50

  F标段

  广电

  ATM

  H22

  40

  40

  392.00

  备注:具体采购技术与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与技术及服务要求”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具备相应技术服务能力的厂(商)家。

  3.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项目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与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20年08月04日起至2020年08月10日17: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