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七台河市公司2020年度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七台河市公司2020年度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招标编号:CYYC2003G0727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七台河市公司2020年度车辆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CYYC2003G0727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七台河市公司2020年度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七台河市公司2020年度车辆采购项目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04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10日16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4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4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七台河市公司2020年度车辆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二次公告)

(项目编号:CYYC2003G072701

项目所在地区:黑龙江省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七台河市公司2020年度车辆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17.58万元;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七台河市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因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现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规模:

2.1项目

2.2项目规模: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七台河市公司2020年度车辆采购,预算金额17.58万元(不含税)。车辆要求:5座、2.0T、SUV1台,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2.3项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七台河市公司2020年度车辆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黑龙江省烟草公司七台河市公司2020年度车辆采购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如是四证件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即可),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中须包含此次招标相关内容;投标人须具备汽车经营资格(投标人所提供的有效营业执照在经营范围处须有明确注明投标人具有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资格);具有有效的基本账户信息。

3.2本项目针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只接受一家生产厂商或代理商(经销商)参与投标(以获取招标文件的先后顺序为准),代理商(经销商)须提供所投车辆制造商的授权书或进货合同,及售后服务承诺函。

3.3投标人发票要求:能够抵扣进项税额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提供一般纳税人认定表或已开具过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4投标人在人员、资金、服务水平等方面具有保障能力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投标人必须承诺:(1)投标人在以往的招标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2)投标人不得在中标之后不得分包或转包给其他公司;(3)投标人在过去三年中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因任何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投标人承诺并加盖公章)。

3.6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集团公司中母公司与子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3.7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8潜在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若为失信被执行人或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以“信用中国”网站 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zhzxgk/查询为准)。潜在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无行贿受贿犯罪记录,若有行贿受贿犯罪记录将不得参与本次投标(以“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Index查询为准)。

3.9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080409时00分到2020年081016时00分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