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云南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55万吨高线能源介质设施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PC)总承包(二次)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摘要:本公告发布,发布日期:2020-08-04,公告主要内容为:云南昆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55万吨高线能源介质设施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PC总承包二次,所属区域:云南-昆明,所属行业分类:土建,

武钢集团昆明钢铁股份 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环保搬迁转型升级项目55万吨高线能源介质设施土建及安装工程施工(PC)总承包(二次)公告招标概况

招标项目

(3)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获准从事GC类达到GC2等级及以上的压力管道的安装资格或获准从事燃气管道和热力管道安装资格。

拟派项目经理最低资格等级: 二级
拟派项目经理专业: 建筑或机电
其他:
是否缴纳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2、投标人办理以下手续后方可投标,有关服务指南见“ 信息网”。

(1)企业需在 网站进行注册;

(2)办理企业机构数字证书和法定代表人、造价师(如有商务标)的个人数字证书;

(3)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需携带用于加密的数字证书在开标会上进行解密。

3、 4、缴纳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须按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保证金账户,通过企业基本账户(须与企业进行注册时填报的账户信息一致)转账缴纳投标保证金,并在转账完成后,使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投标系统,进入“确认投标保证金”菜单,查看保证金缴纳情况并进行确认,最后打印保证金缴纳回执。上述操作须在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前全部完成,请投标人充分考虑转账到款的延时,提早缴纳,以免耽误投标工作。

5、递交投标文件。

(1)递交投标文件时,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用投标人(或联合体代表)企业机构数字证书登录【我要投标】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具体操作见平台中系统帮助;

(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签名确认的,视为未递交;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光盘),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重新招标(重新公告)的工程,需要重新递交投标文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