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山东莘县魏庄镇前芦滩安置楼房建设项目6#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摘要:本公告发布,发布日期:2020-08-04,公告主要内容为:山东聊城莘县魏庄镇前芦滩安置楼房建设项目6#-8#住宅楼(监理),所属区域:山东-聊城-莘县,所属行业分类:住宅楼,采购业主:莘县魏庄镇,公告类型:招标公告。

莘县魏庄镇前芦滩安置楼房建设项目6#-8#住宅楼(监理)招标公告

本项目莘县魏庄镇前芦滩安置楼房建设项目6#-8#住宅楼(监理)已由山东省以鲁政土字【2015】77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工程

1.2、建设

1.4、计划总投资:工程总投资约2000.996万元。

1.5、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1.6、计划工期:252日历天。

1.7、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1.8、招标范围:莘县魏庄镇前芦滩安置楼房建设项目6#-8#住宅楼施工及保修期监理任务。

1.9、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标准合格。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具有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丙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并且人员、设备配备满足项目需求;

2.2、拟投报的项目总监应具有在本单位注册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师资格;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4、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投标人请于2020年08月04日至2020年08月10日23:59:59 时 中心会员端网址链接:

:8001/lchy/login.aspx?ReturnUrl=%2flchy

招标公告附件中的招标文件仅供查看,以投标企业登录系统后下载的 lczf 格式的招标文件为准。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及视频教程请到聊城市 网站“下载中心—建设工程—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及相关插件下载”栏目。

3.2、已在聊城市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诚信入库的投标人可直接进入该系统

( )进行招标文件下载。

3.3、未在聊城市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诚信入库的投标人 (网员注册要求详见网站右侧浮窗《建设工程诚信库入库指南》,投标人在办理入库手续时聊城市 不收取任何费用。

3.4、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评标,投标人必须办理 CA 数字证书,办理要求详见聊城市 网站首页浮窗“CA 办理须知”。

疫情期间数字CA证书的,详见聊城市 网站首页浮窗“疫情期间数字证书(CA)网上办理须知”

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或 CA 数字证书导致无法投标的,责任自负。

3.5、诚信入库确认

(1)企业诚信入库办理流程严格按照中心《关于企业诚信入库网上办理的公告》在网上进

行办理,投标企业无需到现场进行办理。信息的核准,每天有专人负责诚信库的核准业务,核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 8:30-11:30,下午 2:00-5:30(4月-9月)或 1:30-5:00(10月-次年3月),核准原则上从企业提交备案的时间点起算,10个小时内(工作时间段)予以核准或注明原因予以退回。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第一中标侯选人应于中标候选人公示发布后 3 个工作日内在聊城市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一体化工作平台完成企业信息录入工作,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请投标企业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及时关注聊城市公共资源招投标会员网上交易系统答疑澄清(通知)栏目,注意查收发送的有关信息。

(3)本工程不组织现场勘查和投标预备会。

(4)投标人诚信入库类型:监理类。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8月27日09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