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中南院备份软件模块增购货物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9-17     浏览:0    

(招标编号:223001B5-2020-08-0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武汉     。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备份软件模块增购(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公司现有备份软件为Commvault SimpanA/V11,备份对象主要包括文件系统、vmware和citrix虚拟化平台、NAS存储等,本次采购计划在原备份软件平台上增购文件备份模块license10个、虚拟机备份模块license40个、NAS备份模块license1个。
2.2  本次招标范围见下表:
 
招标范围一览表
标包号   招标编号               货物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交货时间              备注
1 223001B5-2020-08-0001 Commvault Simpana备份软件 文件备份管理模块      个      10     中南电力设计院新办公楼310室 合同签订后7个工作日内  
                                      虚拟机备份管理模块      个      40
                                          NAS备份模块       个       1
                                       软件技术支持服务       年       3                                              至少一年软件升级及原厂技术支持服务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3.1  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货物生产制造和(或)销售企业。具有Commvault备份软件的合法的销售资格,具有较强的技术支持能力,投标商须具备厂家针对该产品或项目授权的代理资格;销售企业具备本地化(武汉)技术服务支持及售后服务支持;投标人注册资本在 100 万元及以上;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具有不少于两项类似业绩,并提供证明材料;
3.3  财务要求:近两年无偷税漏税记录,银行资信和财务状况良好。
3.4  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存在国家相关规定不得投标的情形,且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供应商黑名单中。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21日,每日8时至18时 (北京时间,下同)。
4.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