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三江源地区清洁能源供暖-曲麻莱县清洁供暖示范县麻多乡供水及排水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第1章招标公告

合同

合同编

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受国家电投*公司/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三江源地区清洁能源供暖-曲麻莱县清洁供暖示范县麻多乡供水及排水系统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1工程概况

三江源地区清洁能源供暖-曲麻莱县清洁供暖示范县麻多乡供水及排水系统工程,项目场址位于玉树州曲麻莱县麻多乡乡政府所在地,麻多乡海拔约4450米,人口约0.58万人。曲麻莱县位于青海省境西南部,玉树州境北部,距州府驻地玉树市310km,麻多乡距县城220km。

该地区属典型的高原高寒气候。主要特点是高寒缺氧、日照时间长、紫外线强。冷暖两季,冷季长达七八个月,暖季只有四五个月,气候比较干燥。年温差不大,日温差则较大。年均气温-3.3℃,年均降水量380~470mm。

为了保护整个三江源流域生态环境,提高曲麻莱县麻多乡居民生活水平,本项目为三江源曲麻莱地区清洁供暖及配套设施工程的一部分,在曲麻莱县麻多乡通过水源井取用地下水,经水质处理后通过供水管网满足当地居民和单位生活用水,同时通过污水处理设施、垃圾处理设施等项目的实施,以便更好的达到该地区生态环境保护的目的。

1.2招标范围

1.2.1本项目主要工程包括下列项目 :

水源井:水源井施工;

水源井室:水源井室基础开挖、浇筑、回填等工作;深井泵、旋流除砂器、供排水管路、阀门、仪表等设备及安装所必须的附属材料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工作。

综合水泵房及配套设施施工及配合安装:综合水泵房 及配套设施的施工;拼装水箱、水处理设备等的卸货工作;水源井及供水管路与设备的对接、安装等工作。

给水公用管网:供水管网管路及阀门井的开挖、回填,供水管网管路、阀门井、阀门、仪表等设备及安装所必须的附属材料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工作。

给水户用管网:用户进水管路的开挖、回填,用户进水管路、室内管路、阀门、仪表保温、等设备及安装所必须的附属材料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工作;整体卫生间安装的辅助工作。

综合污水处理室及配套设施基础施工及配合安装:综合污水处理室 及配套设施的施工;水源井及供水管路与设备的对接、安装等工作。

排水公用管网:排水管网管路及检查井的开挖、回填,排水管网管路、检查井设备及安装所必须的附属材料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工作。

排水户用管网:用户排水管路的开挖、回填,用户排水管路及安装所必须的附属材料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工作。

垃圾焚烧装置:垃圾焚烧装置的现场安装的辅助工作。

完成与本工程相关的其他临建工程。

1.2.2施工工期:

2020年9月10日开工至2021年9月30日完工。冬歇期为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

具体开工时间以项目业主书面通知为准,实际开工时间与计划开工时间不一致的,完工时间相应顺延,总工期不变。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由项目业主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投资建设,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青海省外投标人具有《进青备案登记册》。

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管理人员

项目经理具有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安全负责人具有相应的安全资格证书。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在高海拔地区 承担并实施过至少1项供水系统 或排水系统 方面的合同业绩 。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8月5日~2020年8月11日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1.7.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圆整 ,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20年8月13日8:00时在曲麻莱县游客中心门口集合,由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所需的交通车辆及费用由投标人自行解决。

1.9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0年8月25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3号黄河水电大楼五楼会议室。

1.10其它

1.10.1 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企业资质证书 、本人身份证。

1.10.3 。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1.10.1、1.10.2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1招标代理机构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