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江苏东方路桥建设养护有限公司隔离栅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苏东路桥建设养护有隔离栅采购项目(重新招标)招标

1.招标条件

江苏东方路桥建设养护有限公司隔离栅采购项目计划已经批准,资金来,已落实。目已具招标条件,招江苏方路桥建设养有限公委托招标江苏海外集团国际工程咨询 江苏东方路建设养有限公隔离栅采购项目进行公后审

2.招标内容

2.1 本项目招标内容为:共需采购隔离栅约11965片、隔离栅立柱约11975根、隔离栅立柱斜撑约3988根。

2.1 要求

2.3 60。分批次供货,在接到招标人通知5日内完成本批次供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民共独立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2 投标人自 2017 1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须完成过合同金额不低于100万元的高速公路隔离栅的供货项目。(提供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合同须能反映合同价款,否则应附相关证明;若为单价合同,则应附结算凭证或买方出具的相关证明。

3.3 苏交通控购网,在线下 报名名,理。

3.4 本项目的投标人只能是所投货物的生产商或经过生产商授权的代理商(两者只能选其一),一个生产商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或授权商参加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如投标人为代理商,则须出具生产商授权书,生产商直接参加投标的可不提供,生产商授权书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3.5  体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81017时前,登录江苏交通控股 招标与采购网站(zbcg.jchc.cn/)报名后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并在 ( /)上进行招标文件费用的支付。

4.2文件每套售价800元,中招联合交易平台服务费200/标段,售后不退。未领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可以参加投标。

4.3投标人需要发票的须通过 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电子发票;中招联合交易平台服务费发票由 公司出具电子发票; 公司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开标为全流程电子开标,不再组织现场开标会。

5.2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812日下午1400分。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20812日下午1400分,允许解密时长:30分钟。投标人于投标截止时间前30分钟内进入“江苏交通控股 招标与采购网(zbcg.jchc.cn/)”进行网上签到,按规定时间解密,观看文字直播,确认开标结果。

5.3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江苏交通控股 招标与采购网(zbcg.jchc.cn/)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由“江苏交通控股 招标与采购网”提供的“江苏交通控股 响应文件制作工具”软件制作生成,电子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要求盖章扫描后再上传至制作工具)。

5.4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其投标将被否决。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