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中国移动河北公司2020年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移动河北公司2020年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项目,招标编号:HEYD20200000369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招标内容: :新建网络安全态势感知平台,与网管支撑网已建ISMP平台、4A管控平台、在建安全资产管理平台和集团公司相关系统进行对接,实现网管支撑网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分析、攻击模型建模、安全预警和威胁处置以及安全态势展示等功能,同时后期具备接入业务支撑网和管理信息化系统安全数据能力,达到为各层级管理人员和网络安全技术人员提供安全数据分析、安全攻击发现、安全威胁预警和处置等功能,提升河北移动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的目的。

1.2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本项目不设置最高投标限价。

1.4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单位自筹,已全部落实到位。

以下表格为系统自动生成,不作为参考,采购内容详见招标公告1.1招标内容。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信息安全管控系统1.000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2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其他组织。

(2)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应答。

(3) 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最近三年内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且在惩罚期内的;应答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按照河北移动负面行为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约定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且在惩罚期内的。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

(5)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应答

(6) 投标人须具备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定的“安全设计与集成”资质一级及以上等级。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不再出售纸质招标文件。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8月04日20时00分至2020年08月10日09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