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新建金田广场(张地2013

   日期:2020-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Report

新建金田广场(张地2013-B55号地块)项目

一、招标条件

新建金田广场(张地2013-B55号地块)项目已经由苏州市·张家港市备案。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由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批准,现对该项目的新建金田广场(张地2013-B55号地块)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适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3.本公告共划分为1个标段

标段编号 标段名称 发包方式 合同估算价

(万元)

计划发包时间
E3205820330000787001002 新建金田广场(张地2013-B55号地块)工程施工监理 公开招标 115.00 2019/12/27
三、公告时间
计划开工时间:
计划竣工时间:
公告开始时间: 2020年08月06日8:30
公告截止时间: 2020年08月10日17:00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房屋建筑工程甲级]或者[综合资质]

2.企业业绩、信誉要求:良好

3.项目经理(总监)/建造师资质类别和等级: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4.政府预选承包商类别和组别(级别): /

5.资格审查合格必要条件:

6.资格审查合格可选条件:

五、公告其他内容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金田广场(张地2013-B55号地块)项目已由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以张行审投【2019】421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张家港市北城村联综合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集体资金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新建金田广场(张地2013-B55号地块)新建工程房屋建筑及室外配套工程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建设

2.1.3监理费:115万元

2.1.4施工工期:639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0月1日,竣工日期:2022年7月1日

2.1.5 其他: /

2.2招标范围:新建金田广场(张地2013-B55号地块)新建工程房屋建筑及室外配套工程施工监理:桩基、土建、室内外装饰、安装(含水电、暖通、消防及智能化)及室外配套工程等施工阶段及保修阶段监理(不含造价控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服务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须具备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房屋建筑专业) ,且必须满足下列条件:

(1)项目总监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a、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b、将本人执(职)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2)项目总监是非变更后无在监工程,或项目总监是变更后无在监工程(必须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 6 个月),或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或因故不能按期开工、且已办理了项目总监解锁手续,或项目总监有在监工程,但该在监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段发包或分期实施的情况且总的工程规模在项目总监执业范围之内。(附:无在监工程承诺书)

(3)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行为记录;或有行贿犯罪行为记录,但自记录之日起已超过5年的。

(4)项目总监:投标人为其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2020 年4月—2020 年6月),如社保为代收代缴形式,须进一步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能够证明项目总监为投标人正式员工的材料供评标委员会评审:1.投标人或代收代缴单位对此情况的证明性材料;2.与投标人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3.相关费用由投标人划转至代收代缴单位的银行转账明细(含2020 年4月—2020 年6月)。以上材料须上传至张家港市诚信档案数据库中并及时更新。否则视为未提供,并将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

3.3 投标人及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备其他要求:

□投标人 □项目总监承担过类似工程;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 自 年 月 日以来,企业和拟派项目总监没有因串通投标、弄虚作假、以他人名义投标、骗取中标、转包、违法分包等违法行为受到建设等有关部门行政处罚的;

□ 自 年 月 日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项目总监多投多中后放弃)、不与招标人订立合同、拒不提供履约担保情形的;

□ 自 年 月 日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 自 年 月 日以来,投标人或者拟派项目总监在招标人之前的工程中没有履约评价 不 合 格 的 , 履 约 评 价 不 合 格 的 名 单 如 下 : 。

3.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0年8月6日8 时30分至2020年8月10 日9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支付平台:“中金支付”,具体详见张家港市招标办《关于启用“中金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平台的通知》。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年8 月26日9 时00分。

5.2在张家港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zjghy 上,在截标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上传,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 ?综合评估法 □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合理低价法 ,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