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新乡市烟草公司卫辉市分公司警卫消防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新乡市烟草公司卫辉市 警卫消防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ZB-2020-072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新乡市烟草公司卫辉市 警卫消防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ZYZB-2020-0726),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详见公告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公告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07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8月13日0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8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8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其他公告内容

智远工程管理 受采购人新乡市烟草公司卫辉市 的委托,对新乡市烟草公司卫辉市 警卫消防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

2、招标编号:ZYZB-[2020]-0726

3、项目预算金额: 14.32万元/

4、服务周期:3

二、采购

三、项目内容:新乡市烟草公司卫辉市 警卫消防采购保安2名。

四、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6、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有相对应的经营范围;

7、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

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报名带身份证原件)、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以上验原件留加盖公章复印件1套,其中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注: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招标开始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六、招标文件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87— 2020年81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七、招标文件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注:供应商到报名地点通过报名后,可在报名人员处获取招标文件。

八、接受报价文件及开标时间:2020年828日上午9: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