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南宁教育园区新校区一期项目第二标段工程及室外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

   日期:2020-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南宁教育园区新校区一期项目第二标段工程及室外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 工程检测(重)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宁教育园区新校区一期项目第二标段工程及室外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 已由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桂发改社会〔2017〕922号 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建设规模:南宁教育园区新校区一期项目第二标段工程施工图设计-采购-施工(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42204平方米,其中学生宿舍组团2建筑面积58777 平方米,院系实训组团B建筑面积37000 平方米,食堂及附属用房2建筑面积8884平方米,公共教学楼20145平方米、基础教学部建筑面积17398平方米。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宁教育园区新校区一期的室外基础设施工程,新建区域总用地面积约 443060 平方米,包括场地平整、道路、铺装、绿化、水体、园林设施及小品、室外运动场、室外给排水、室外电气、大门、围墙等工程,其中包含海绵城市施工,以及配合海绵城市专项设计单位的施工图设计;用地面积约为347766.43平方米,其中,水体面积为20021.08平方米,绿化面积为170304.06平方米,道路及广场铺装面积为133371.99平方米,室外运动场面积为24069.30平方米。

建筑安装工程费(包含设备购置费):一期二标段项目建安费概算总价约为36079.5万元(其中建筑与装饰工程为29429.94万元、安装工程为5858.84万元、设备购置费为796.72万元),室外基础设施工程概算总价为18125.44万元。

检测服务期:同施工合同工期,并要求按项目进度实际安排,直至项目竣工验收。

质量要求:合格。

标段划分:1个标段。

招标范围:(专项检测或综合检测) ?见证取样检测 ?地基基础工程检测 ?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 ?建筑幕墙工程检测? ?钢结构工程检测? ?室内环境检测 ?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 ?其他 水电、节能,绿色建筑检测,室外田径运动场检测,消防检测,防雷检测(检测项目具体内容详见清单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

(1) 取得省级以上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本次招标要求资质证书具有:?见证取样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现场检测、?建筑幕墙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室内环境检测、?建筑物附属设备安装工程检测资质范围。

(2) 具备省级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对于检验试验项目中,专业性特别强的室外田径运动场检测、消防检测、防雷检测三项可允许委托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检测单位进行检验试验工作并出具合法的检测报告。

(3) 符合《广西壮族自治区建筑市场诚信卡管理暂行办法》(桂建管﹝2013﹞17号)和《关于加强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日常维护管理的通知》(桂建管﹝2014﹞25号)的要求,已办理诚信库入库手续并处于有效状态。

3.2 各投标人可就本招标项目的所有标段进行投标。

3.3 投标人信息以广西建筑业企业诚信信息库为准。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可于2020年8月7日 0时 0分至投标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的专职投标员凭本人的身份证号及密码或企业CA锁

4.2 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 0 元。

4.3 图纸押金 / 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根据南宁市财政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政府采购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南财采〔2020〕12号)、南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全市公共资源现场交易活动的通知》(南机事函〔2020〕25号)等要求,现对本项目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5.1投标文件递交通过其他方式送达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2接收邮寄包裹的时间为:工作日8:30~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