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常州市分公司工程配套卷帘门及安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中国邮政集团 常州市 对其常州市 工程配套卷帘门及安装项目(编号:JSCZCG2020012号)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本次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一)招标内容:本次采购内容为常州邮政(含金坛、溧阳)金融网点改造配套银行防盗卷帘门及安装。

  (二)服务期限:一年,一年后经双方批准服务有效期限可延续1年。

  (三)采购预算:25万,预计年实施项目二十套左右。

  二、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不得存在的情形:(提供承诺书原件并加盖公章)

  1、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投标人的投标文件文件中存在伪造或虚假资料的;

  6、投标人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问题的;

  7、投标人或所投产品在与中国邮政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8、投标人或所投产品在中国邮政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9、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其他资格要求:

  1、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内容包括卷帘门、金属制品、安防产品生产或销售等与相项目相关的内容之一的;

  2、具备开具与本项目采购标的一致的增值税发票的能力。

  3、所投报卷帘门产品符合GB 17565-2007 乙级或甲级防盗安全门通用技术条件,卷帘门配置的防盗锁达到GA/T73-2015中B级或以上。投标人需提供产品检测报告(报告出具单位需为第三方检测机构)。非卷帘门生产商另需具备生产商的授权销售的证明文件。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三)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形式,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将按无效响应处理。

  三、报名及

  (二)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文件为免费索取,不提供纸质文件,仅提供电子档文件,请带好空白U盘。

  (三)报名时需提供资料:填写附件报名表,并按按附件报名表中的要求提供相应的资实

  • 报名方式:投标人可选择以下方式的一种进行报名

  1、现场报名:上述资料需提供复印件一份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同时将上述资料扫描到同一PDF格式的文件内,未提供上述资料复印件和电子档的,将不予接受报名。

  2、网上报名:投标单位须将上述投标报名资料扫描并整理在同一PDF文件中发

  *资料齐全、符合要求的由招标人发放招标文件。

  *报名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开标后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四、投标保证金

  (一)投标保证金数额:人民币贰仟圆整

  五、现场踏勘:自行现场踏勘

  项目现场

  投标单位对招标文件如有疑问,请将疑问于2020年08月13日中午11:30前以书面形式递交或邮件或快递至采购人(注:① 质疑文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② 质疑文件以采购人收到时间为准;否则采购人有权拒收其质疑文件)。

  六、投标和开标信息

  (一)投标文件接收时间:2020年9月1日上午09:00-09:30

  (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9月1日上午09:30

  (三)开标时间:2020年9月1日上午09:30

  (四)开标 投标单位递交的投标文件概不退还。一经报名,投标单位不得更改单位名称。

  七、

  采购单位

  联系

  附件报名表:

  序号

  类别

  信息

  备注

  1

  供应商名称

 

  开具增值税发票信息,务必保证正确,如填写错误导致开票错误所造成的全部损失由供应商承担。

  2

  法定代表人

 

  3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5

  本

 

  该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