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S444省道永新县东里至江背村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

   日期:2020-08-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第一章招标公告

S444省道永新县东里至江背村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444省道永新县东里至江背村公路改建工程已由吉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吉市发改招标核字[2020]135号批复,项目业主为吉安市公路局永新分局,建设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及地方自筹,项目资金到位情况为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的建设

本工程总投资约23077.8551万元,其中建安费为16973.0910万元,工程监理费招标控制价为272.392万元。

本项目路线起于永新县东里接S444才丰至东里新建工程终点,并与在建永新拓东大道形成十字交叉,起点桩号K6+215.258,途经永新县禾川镇、高桥楼镇、石桥镇,终于石桥镇江背村,终点桩号K19+979.433,路线全长约 13.764Km。

2.3技术标准

全线按照二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设计速度60km/h,路基宽度12m,断面布置形式为0.75m(土路肩)+1.75m(硬路肩)+2×3.5m(行车道)+1.75m(硬路肩)+0.75m(土路肩);汽车荷载等级:公路-Ⅰ级;大中桥设计洪水频率:1/100,小桥、路基设计洪水频率:1/50;路面面层类型:沥青混凝土路面。

2.4计划工期

计划监理服务期:52个月,其中施工工期28个月,交工及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5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项目施工监理招标范围包括:

S444省道永新县东里至江背村公路改建工程的设计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项目的施工及施工阶段的监理服务,在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阶段为本项目工程(包括路基、路面、构造物、桥涵、绿化、交通工程等)在安全、质量、费用、进度、环保(不含专项环保、水保)、合同、信息、施工协调等方面提供全部监理工作。

本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即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共1个监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工商电子营业执照,具备住建部颁发的有效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投标人近五年内(2015年1月1日至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止,以交工(竣工)时间为准)至少独立承担并完成过一项施工监理合同里程≥10km二级及以上等级的新建(或改扩建)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2本次招标不接书及身份证原件并携带CA数字证书)出席。

6.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