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扎鲁特旗扶贫开发办公室林业产品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扎鲁特旗扶贫开发办公室林业产品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内蒙古 受扎鲁特旗扶贫开发办公室委托,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扎鲁特旗扶贫开发办公室林业产品采购项目,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概述 

(一)名称与编号

项目

批准文件文号:扎财购备字(电子)[2020]00024

项目编号:ZD2020DH0006

(二)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服务和工程名称

数量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扎鲁特旗扶贫开发办公室林业产品采购项目

1

详见采购文件

2240000.0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应具备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第十八条规定的条件;

3、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 )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一)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登录通辽市 网站(ggzy.tongliao.gov.cn),点击“政府采购”中的信息公告栏,浏览采购信息。

(二)确认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在20200810日至20200817日使用数字证书(CA)锁登录通辽市 系统,下载采购文件。

(三)没有入库的企业须需登录通辽市 网站(ggzy.tongliao.gov.cn)进行诚信库注册,在诚信库注册后,按要求录入并提交基本信息的,系统将自动通过,无须携带资料到现场进行比对,用户务必保证在诚信库中录入的信息合法合规、真实有效,所产生的一切法律后果均由用户自行承担。具体事宜详见《通辽市 关于取消诚信库现场比对环节的通知》。

(四)递交响应文件方式:

现场递交

4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