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工程总干线、南干线泵站二期扩机工程南干线泵站10kV主母线开关柜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工程总干线、南干线泵站二期扩机工程南干线泵站10kV主母线开关柜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ntenteditable="true">(招标编号:HAZB-QT-HW-2020075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太原市


一、招标条件

       山西省万家寨引黄入晋工程总干线、南干线泵站二期扩机工程南干线泵站10kV主母线开关柜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1192003),已由山西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以晋发改设计发【2014】1459号文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扩机是完成五座泵站剩余共19台大型水泵电动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采购和安装;

       2.2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一标段:

       南干线一、二级泵站(SM1、SM2)8面10kV开关柜。每座泵站各4面10kV开关柜,包括主母线母联开关柜2面、主母线PT柜1面,新增生活用变压器馈线柜1面。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一标段:

     (1)投标人应是依法组建的独立法人,并为专业的10kV及以上开关柜专业设备制造商,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0万元人民币(含10000万元,外币按开标日汇率换算)。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2)投标人应已通过并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的认证,并在有效期内。

     (3)投标人财务状况应良好。

     (4)投标人履约信誉应良好。

     (5)投标人至少具有10年以上的生产经验,且投标人近5年应至少有5个单项10kV开关柜项目合同(合同内至少包括1台以上50kA开关柜)且单项合同供货数量为20面及以上的供货业绩(须提供相关能显示设备规格参数和数量的合同)。

     (6)投标人须具有有资质机构出具的50kA或以上高压开关柜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送检单位如有公司合并、收购、更名等造成送检单位与投标人名称不一致的,应作说明,并提供相应合并、收购证明材料。型式试验报告必须为投标人所有,不得是子公司、母公司或第三方合作单位所有。投标人提供的试验报告为外文试验报告的,必须附有经认证的中文翻译版本,否则认为不合格。

     (7)投标人10kV开关柜产品存在不良行为受到国家电网公司或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暂停中标资格或取消中标资格的通报处理,且在处理有效期内的(以国家电网公司 ( /)查询结果为准),投标将被否决。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0-08-10  15:00:00至 2020-08-17  15:00: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