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2020-2022年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电子渠道个性化系统委托开发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0-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2020-2022年中国联通山东省 电子渠道个性化系统委托开发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本招标项目为2020-2022年中国联通山东省 电子渠道个性化系统委托开发项目、招标编号:鲁联通公开招标〔2020〕014号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 项目概况

为快速支撑省内业务需求,山东建设了本地化营销活动支撑系统、网厅省份专区、手厅省份专区、流量专区、网盟平台等系统支撑省内特色化业务,实现了全业务受理、自助服务、手网厅业务定制和办理、网络能人和轻触点加盟和激励分配,并开展丰富的个性化、多样化、复杂化的营销活动。规划建设了全业务辅助运营平台,提升了对集中生产的支撑能力。为了支撑各业务部门的新增的日常业务需求,需要在现有系统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改造。

1.2 招标内容

确定2020-2022年山东联通电子渠道个性化系统应用软件委托开发人工单价。具体建设内容包括:

1)电子渠道特色专区需求

(1)网厅需求:

打通省份与网厅的接入能力,填补省份接入网厅的空白,并将接入能力在省内开放。建设省份个性化的营销活动、精准业务推荐、流量销售等,如抽奖、宽带提速业务推荐、5G升级包业务推荐、省份流量销售等等。

(2)手厅、省份专区、流量专区需求:

依托总部手厅app,支撑手厅省份的个性化需求和流量销售。建设手厅本地化的营销活动专区,方便各线下渠道推广线上营销活动,如营业厅发布宣传各类营销活动。

2)公司互联网化转型需求

(1)省客服需求:

客服作为网盟的主要使用群体之一,业务受理场景和其他角色也不相同,需要针对客服角色,建立一套专属化、定制化的工作台和业务受理流程,高效的支撑客服业务。客服进入工作台,可查询个人收藏商品,个人常用业务,系统定向推送的业务。业务受理界面满足互联网化的要求,操作快捷、界面简洁。

(2)网络能人需求:

网络能人作为网盟的主要使用群体之一,由于其进入门槛较低,适合分享裂变传播。需要建立网络能人的精选专区,将受理门槛较低的商品打包,供网络能人分享传播受理,并提供互联网化的受理界面,实现无门槛受理。

(3)产商品统一需求:

参照京东购物页面对触点受理页面进行优化展示,增强互联网体验。

拓展热销商品模型,支持新装、存量、终端等全品类商品;商品由两级构成,一级商品下包含默认子商品及可选子商品等二级商品,选定默认子商品可以关联展示可选商品。

3)系统优化整合需求

(1)触点上天宫需求:

根据目前业务支撑特点,对系统的快速扩容、响应性能、稳定性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天宫平台具备系统快速扩容,增强系统稳定性的特点,需要将网盟PC、网盟微信公众号、短信接口等常用触点迁移到天宫平台,满足业务支撑的需要。

(2)触点系统优化整合需求:

目前存在部分散在的触点,如营业厅排队、短信接口、智能抢单、沃校园、王卡联盟、网盟能力接口等等,由于各系统独立,缺乏统一维护开发,平时系统运维也较困难,有待整合到统一平台中。实现各触点系统代码集中管理、集中部署、运维统一化等,方便业务支撑快速迭代。

4)常态化需求支撑

满足各业务部门的日常需求支撑,主要来自包括市场部等部门的需求。

1.3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4设置不含税单价最高限价14150元/人月,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开具符合税法规定增值税专用发票;

2.2 对列入中国联通集团黑名单和山东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和人员(包括文件购买人、授权代表等)实施业务全面禁入,不得参加山东联通的采购活动。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2.3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CMMI3等级及以上证书,提供网站查询截图(网

2.4 2018年至今至少签订1个电子渠道个性化系统建设项目同类采购合同,至少有一个自然年的累计采购金额不低于100万元。

投标人必须提供合同证明文件至少具有:合同首页、产品内容页、金额页,大签页,或框架协议及对应订单(订单中包含项目明细、金额、盖章)或框架协议及发票,同时提供甲方合同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