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青岛市】青岛市黄岛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

   日期:2020-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青岛市黄岛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采购中国财富论坛及青岛专题刊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公告

中达工程管理咨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对中国财富论坛及青岛专题刊服务采购项目 竞争性谈判 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活动。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DCG2020000459

项目

预算金额:

序号标包名称预算金额(元)最高限价(元)
1第一包¥800,000.00¥800,000.00

采购需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第三章“采购需求”。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基本要求: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2.信用要求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信用山东” 及“信用青岛”(credit.qingdao.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没有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情形。

2.3.本项目不接受供应商以联合体形式参加采购活动。

2.4.其他要求:无。

3、采购文件的获取

3.1获取时间:2020-08-12 22:262020-08-18 14: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