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部分乡镇燃煤锅炉改造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标段招标正常公告

   日期:2020-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招标公告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部分乡镇燃煤锅炉改造项目建设投资主体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W2020GZX032

1.招标条件

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 ,通过市场化配置资源方式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宾县部分乡镇燃煤锅炉改造项目建设投资主体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项目建设资金为投资主体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建设

2.3建设规模:电采式暖锅炉约65台,电力增容改造。

2.4招标范围:本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移交。

2.5工程投资:项目总投资原则上约1550万元人民币。

2.6建设周期:2020年10月1日前建造完成并投入使用。

2.7本项目共一个标段。

2.8供热范围:187869平方米(政府31256平方米,学校141084平方米,卫生院15529)。

2.9可承受的最高收费:40元/平方米。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并在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企业及法定代表人是否被最高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核查路径: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网

3.3潜在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均无行贿犯罪行为,须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内容:企业、法定代表人),如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资格审查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潜在投标人应先在“黑龙江 网”( /)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使用数字证书登录“黑龙江 网”上的“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20年08月13日09:00时至2020年08月18日09:0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