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江苏软件园地下车库环氧地坪防滑坡道改造施工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江苏软件园地下车库环氧地坪防滑坡道改造施工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0R1293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

一、招标条件

江苏软件园地下车库环氧地坪防滑坡道改造施工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66020R1293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江苏软件园地下车库环氧地坪防滑坡道改造施工项目【重新招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资质要求:
建筑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项目经理要求:
(1)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建筑装饰工程注册二级建造师(含)以上资格(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提供投标项目经理2019年11月至-2020年4月响应人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证明。(养老保险缴费证明材料加盖社保中心章或社保中心参保缴费证明电子专用章,具有可验证的二维码或验证码)
3、其他要求:
(1)投标申请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是独立的企业法人,持有效营业执照;(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施工企业应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投标人应无下列行为:(符合,提供承诺书原件)
a.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b.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12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31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01日14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01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江苏省南京市山西路120号江苏成套大厦2205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1

2招标文件服务费500元,平台下载服务200元,下载后不退。

3下载者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或单位介绍信原件扫描件。

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服务费,招标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服务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服务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7平台公司

8联合体投标(如公告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江苏省软件产业股份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