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高新区环卫处地埋式生活垃圾收集站新建项目勘察、测绘、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高新区环卫处地埋式生活垃圾收集站新建项目勘察、测绘、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95077)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吉林省长春市

一、招标条件

高新区环卫处地埋式生活垃圾收集站新建项目勘察、测绘、设计招标(招标项目编号:TC2095077),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投资,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拟建1座公共厕所、1座地埋式垃圾站,总用地面积1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3平方米,道路及硬化面积617平方米,绿化面积600平方米,购置1套地埋式垃圾设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详见招标公告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12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8月18日16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02日13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02日13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高新区环卫处地埋式生活垃圾收集站新建项目勘察、测绘、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9507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新区环卫处地埋式生活垃圾收集站新建工程已由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以长高经发审字【2020】3号文件批准,招标人为长春创投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投资项目备招标条件的勘察、测绘、设计单位进行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概况:拟建1座公共厕所、1座地埋式垃圾站,总用地面积1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3平方米,道路及硬化面积617平方米,绿化面积600平方米,购置1套地埋式垃圾设备。

2.3 项目总投资:750万元。

2.4招标内容:岩土勘察、工程测量、初步方案、初步设计(含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现场服务(含设计变更)及后续服务(配合施工单位完成竣工图)等工作;

2.5工程建设

2.6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7日内完成勘察工作,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内完成设计工作,测量工作按甲方通知为准;

2.7质量标准:严格执行国家相应的规范、标准及规定、强制性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投标申请人须同时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或工程勘察岩土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国家/省级测绘地理信息局核发的不动产测绘专业(含房产测绘)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建筑工程)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且资质有效。

3.3投标申请人拟派出的

3.4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不足三年的企业需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如公司为2019年12月31日以后成立的公司需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公司财务状况良好的承诺书) 。

3.5近三年(2017年-2019年)完成过至少一项类似项目业绩。

企业业绩和项目经理业绩认定:本省行政区域内的业绩认定,应当采用“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工程项目信息中的业绩。在省域外的业绩认定,应是通过互联网且不需任何权限即可在工程所在地的省级建筑市场监管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得到,其它网站查询的业绩不予认定。

3.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执行《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建筑业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吉建管〔2018〕28号)文件要求,对年度信用评价为不合格的企业,禁止参与政府投资项目投标。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在平台选择参与投标的项目,填写相应的信息并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代理机构确认完成的投标供应商,进行电汇标书款,汇款后请前往“ ”(网

4.3 招标文件每本售价500元 (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9月2日1330分整,地点为 吉林 开标室(长春市净月区生态大街2345号华荣泰时代7栋21层)。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当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