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北京光大纸制品有限公司生活污水处理站维修与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北京光大纸制品 生活污水处理站维修与升级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0704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TC200704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北京光大纸制品 生活污水处理站维修与升级改造。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起,总工期不超过25天。具体详见第三章“服务要求”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简称“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并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需提供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加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需提供企业(单位)简介)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企业(单位)2019年10月、2019年11月、2019年12月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费凭证,法律规定无需缴费的,需提供证明文件)
5.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无利用不正当竞争手段骗取中标,无重大经济刑事案件;(需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6.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需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7.法定代表人不能参加采购活动时,可委托他人参加,但需提供授权委托书;(需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需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需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10.本项目不得转包和分包;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未向招标代理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的潜在投标人均无资格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13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20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03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03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 中关村资本大厦6层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购买文件是需提交的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各项资料:

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申请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下列资料: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2.本单位“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天眼查” 查询结果(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文件起售日,截图要有日期);

3.资格要求里提到的相关证明文件;

注:以上资料一律采用A4规格纸张,所有证件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招标代理机构留存。

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每包500元人民币(RMB),售后不退,未从招标代理机构处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将不得参加投标。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于2020813日~2020820日每天9时~1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