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金隅大厦22层、23层网络汇聚间及配套设备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金隅大厦22层、23层网络汇聚间及配套设备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733-2017144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金隅大厦22层、23层网络汇聚间及配套设备建设项目(工程名称)已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        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工程的建设

2.5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已竣工的单项合同额100万元及以上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近年类似工程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其他要求                     /                                  

4.信誉要求

4.1  本次招标采用失信被执行人否决性(限制性/否决性)惩戒方式。

4.2  其他要求                      /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报名时需要携带以下资料报名:

①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报名人应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需要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复印件、项目经理最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6.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084900分,地点为北京市朝阳区京城大厦B座五层第八会议室(详细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