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广东联通中新知识城国际出口配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广东联通中新知识城国际出口配套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联通中新知识城国际出口配套采购项目(招标编号:GD-Z-WZ-20-1006;招标代理机构编号:ZYT-GDLT-202000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审批,项目资金为招标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建设规模:本项目预算8296万元人民币(不含税);

2.2采购内容:本项目采购中新知识城国际出口配套总包服务,含:高低压配电、通信电源系统、机房配套装修等工程,主要包括工程的设备、材料及施工等。

2.3 工程服务

2.4 工期:本项目采用总价包干模式,总工期不超过120个自然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3.1.1投标人须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的复印件;若投标人为法人的分支机构,还须同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总公司对投标人出具的有效授权书原件复印件(授权范围须指定或覆盖本项目)。

注:1)已由总公司合法授权的,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和授权范围内的事项对分支机构有效,但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2)同一法人授权多个分支机构参加本项目,或该法人与其分支机构同时参加本项目,将被视为同一投标人提交多个投标方案而被否决投标。

3.2.2投标人(或其总公司)的注册资本(或开办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含)人民币(如注册资本为外币,按发生(缴款)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汇率的中间价计算为等值人民币),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index.html)(显示注册资本)或事业单位在线系统(显示开办资金)最新查询结果的截屏打印件。

3.1.3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须提供有效的证书复印件)。

3.1.4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有效的证书复印件)。

3.1.5广东省以外的投标人,须提供在广东建设信息网(网

-->

<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