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岭南师范学院新校区(湖光校区)建设项目(首期)代建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岭南师范学院新校区(湖光校区)建设项目(首期)代建服务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岭南师范学院新校区(湖光校区)建设项目(首期)已由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湛发改社【2019671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岭南师范学院,建设资金由省、市财政及岭南师范学院筹集解决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概况

>2.1.1招标项目 >2.1.2工程建设

>2.1.3工程建设规模湖光校区总体规划面积1560.79亩(即1040532平方米),办学总规模控制在18500人左右。首期占地800亩(533336平方米),办学规模8000人左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室23040平方米、实验实习用房32160平方米、院系级教师办公用房9840平方米、师生活动用房2400平方米、后勤及附属用房12560平方米、室内体育馆3500平方米等,选择配置的项目有研究生校舍建筑面积补助800平方米(实验研究用房),专职科研机构用房1080平方米、继续教育用房180平方米,以及室外体育场地等,并配套建设地下室17500平方米、大门、道路广场、绿地、给排水管网等室外工程。

>建设面积约为103060 平方米,投资额约为66300.44万元。

>2.2招标范围:

>2.2.1招标内容:代建单位承担岭南师范学院湖光校区首期建设项目的前、中、后期手续办理及管理过程、设计、其他后续工作、三通一平、房屋建筑、安装及附属工程等建设管理工作;根据委托单位提出的项目投资控制、规模、标准、功能、质量、进度等要求,负责工作代建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移交使用前的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即实施准备阶段、设计阶段、实施阶段、竣工验收和总结评价阶段的建设管理工作、相关税费缴纳、各类审计检查以及委托单位要求承办的其他工作。

>2.2.2 代建服务费最高投标限价: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印发的《基本建设项目建设成本管理规定》(财建[2016]504号)执行。暂定代建服务费为664.66万元,最终以湛江市财政局审定的为准。

>2.2.3项目建设工期计划:计划20209月组织开工,力争20218月完成交付使用。

>2,2,4服务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全部项目竣工验收、完成审计、评估和工程缺陷责任期的保修管理工作,以及全部资料归档完成为止。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经营。

>3.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设计(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监理(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工程造价咨询、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一项或多项资质,以上资质必须在有效期限内。

>3.3拟承担本项目代建服务工作的机构和管理体系要求:

>① >②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高级或以上职称;

>③具有工程类中级或以上职称的工程管理人员各专业(建筑、结构、给排水、机电、装修专业人员)不得少于1人(不含 >④具有注册造价工程师1人。

>注:(1)以上人员须提供资格证或职称证或注册证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以上人员须为投标人的正式员工,须提供投标截止前三个月的缴纳社保的证明复印件。

>3.4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行政或司法机关责令停业或停止承接工程任务或停止投标资格。投标人没有出现严重的信用和信誉危机。投标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的状态。投标人与招标人、招标代理、使用单位没有隶属关系或其他利害关系(投标人须对上述要求提供承诺书原件。如违反上述要求,招标人有权取消违规投标人投标资格和中标资格,并追究违规投标人相关责任。)。

>3.5投标人(201720182019)年度均有盈利,并提供真实、有效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含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6 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经营异常名录”中的记录名单内,须提供网页打印页并加盖公章。

>3.7投标人已按要求签署盖章《投标人声明》(须提供声明原件,格式见第六章投标文件格式)。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投标人资格要求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81500:00(北京时间,下同)。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持其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于2020815日至2020819日每天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