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梧州临港经济区厂区至码头专用道建设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4     浏览:1    

云之龙招标集团

梧州临港经济区厂区至码头专用道建设项目勘察、设计(YLWZG20204029-WZ)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梧州临港经济区厂区至码头专用道建设项目已由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梧发改投资〔202074号和梧发改投资〔202075号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招标编号:YLWZG20204029-WZ

2.2建设

2.3建设规模:本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99. 14(599425.17m2)。主要建17米宽、2503米长的1#道路(厂区至国道G321)12米宽、4685米长的2#道路(国道G321至赤水码头)12 米宽、1031 米长的3#道路(专用道至铁路货场),以上道路规划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40km/h;并配套建交通工程、路灯照明工程、路基边坡防护等。

2.4合同估算价:900万元。

2.5勘察设计服务期限:90日历天。

2.6本次招标范围勘察阶段为:初步勘察阶段、详细勘察阶段。

设计阶段为: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交通工程、路灯照明工程、路基边坡防护以及工程概算)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①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组成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2 业绩要求:近3年(20171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止)具有至少一项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指城市道路工程设计项目,以设计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

3.3 财务要求:近3年(指2017~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对于从取得营业执照时间起到投标截止时间为止不足要求年数的企业,只需提交企业取得营业执照年份至所要求最近年份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3.4 信誉要求:无有关部门停止或暂停其投标的处罚记录。根据最高人民法院等9部门《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评标阶段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的结果为准)。

3.5

注:【注册单位与投标单位必须一致,附近3个月(20204月至20207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由社会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为准,退休返聘的人员以聘用单位出具的劳动合同及其退休证明为准。】

3.6 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勘察负责人1人,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和中级及以上职称。

配备的道路工程、电气设备、给水排水、园林景观、造价编制专业人员须具备中级(含)及以上职称 。

注:以上主要人员必须是投标单位员工【最近3个月(20204月至20207月内任意连续三个月)由社会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为准,退休返聘的人员以聘用单位出具的劳动合同及其退休证明为准。】

3.7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可由勘察单位和设计单位组成,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名。联合体各方均应符合“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条件。(1)联合体各方应当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3.8 其他要求:无。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止由潜在投标人可以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有序开展 活动的通知》(桂事管【20202号)疫情期间,本项目的投标文件可采用现场递交邮寄方式寄达通过邮寄方式寄达的投标人请将密封包装好的投标文件(投标人按招标文件要求做好包装和密封后另行进行快递包装)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寄达以下

收件

收件

寄件人应为本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请寄件人在邮件外包装写清楚是梧州临港经济区厂区至码头专用道建设项目勘察、设计(YLWZG20204029-WZ的投标文件,并留真实姓名和联系

投标人选择邮寄方式的,除投标文件外,还需将以下资料一并邮寄:【(1投标人勘察、设计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2寄件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4联合体投标时,除上述资料联合体双方均要提供并加盖联合体各方公章,还需提供联合协议原件

选择邮寄的投标人视为对本项目的唱标记录直接确认,其签到时间以投标文件送达时间为准,签到表和唱标记录表中将对投标人标注“邮寄”字样。投标人应对自己的投标文件的快递包封和密封负责,如送达的快递包裹出现破损导致投标文件包封破损的,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密封要求,招标人拒绝受理。邮寄可能产生的风险,投标人自行承担。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94 10 3000秒,地点为梧州市 8楼(

6.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4 投标文件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勘察设计团队招标

8. 勘察、设计费用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合同条款

9. 本项目要求采用新型技术

无。

1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wzggzy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