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大庆中学物业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大庆中学物业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大庆中学物业服务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大庆市电子政府采购交易管理平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黑龙江省大庆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大庆中学物业服务采购。本项目面向各类型企业进行采购,欢迎有能力的国内供应商参加。本项目为远程开标。

项目编号:DZC20200559

项目

预算金额:1,500,000.00元,参与投标供应商投标报价超出此价格的投标无效。

采购需求:详见附件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

本项目不接的各项工作。 

3、服务单位在学校的工作人员要身体健康,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关心爱护学生,不做违法违纪影响学校声誉的事情,不得与老师、学生发生矛盾与冲突,不得以学校的名誉进行各种社会活动。积极主动工作,热情周到服务。

4、校方临时指派的维修范围内的工作,其费用与节假日轮岗休息的人员工资相抵,但节假日轮岗必须同校方协商确定人数。

5、服务公司领导每周要不定期来校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一次,有问题及时同校方沟通。班长每天对每个岗位必须有检查记录,每天检查不得少于2次。

6、因为服务单位工作不到位、失职等原因给学校造成的各种损失,由服务单位负责赔偿,并承担全部责任。

7、校方对服务单位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有管理、监督、检查、考核、处罚的权利。人员未按要求配备的,发现扣除当月缺席人员工资。校方委托服务的每项工作,一处、一次、一项不到位罚款50元,造成影响的加倍处罚,情节严重的从重处罚。如给学校造成损失的,服务单位需赔偿全部损失及承担全部责任。如督促、考核处罚仍不能履行要求,完不成校方交办的工作或给学校造成不良影响的,校方将对服务单位解除服务合同,造成的损失由服务单位承担全部责任。

八、验收标准:房屋及配套设施完好率95%,共用设备设施完好率95%,房屋零修急修及时率95%,维修工程质量合格率98%。

 

★需求四:校园绿化养护

学校绿化养护的部位面积约为3万平方米,需3名养护技术人员(其中园林绿化工程师1人、花卉园艺工2人)。中标企业每天必须按照规定人数、分工上岗,学校不定期抽查。

一、校园绿化养护的范围

校园内绿地、树木、花草、花池、树墙等修剪、浇水、施肥、病虫害的防治等。

二、校园绿化养护的标准

1.草坪抚育管护(计4220㎡,包含1号楼南2400㎡、2号楼西100㎡、食堂北1300㎡、办公楼西60㎡、3舍西240㎡、4舍西120㎡)

(1)草坪浇水:早春草坪发芽前,4月上旬要对草坪进行火烧,4月中下旬(日均气温在0℃以上时),要及时浇足返青水。

(2)草坪施肥:早春施肥,结合浇返青水时进行施肥,以尿素、磷酸二氢钾或草坪速溶冲施肥,对草坪早春返青效果较好。

(3)草坪修剪:修剪是控制草坪病虫害、保持草坪景观的重要措施,要针对不同品种、不同季节、不同功能的草坪,区分修剪的强度、频率。

(4)草坪除杂草:本着“除早、除小、除净”的原则。及时清除杂草,使草坪美观。对于绿地内的杂草,应使用割灌机及时割除,保持高度不超过20㎝。

(5)草坪病害防治:草坪的病害防治要采用物理防治和化学防治相结合的综合防治方法,对不同的病害采用不同的措施,在不同的时期采用不同的药剂。

(6)草坪更新复壮:草坪更新复壮要采取以下办法,一是疏草打孔,孔深为5—7㎝,可增加土壤的通透性,以利于保持土壤水分、促进土壤养分的分解、草坪根系的发育和新生根的生长,从而达到复壮的目的;二是补播草籽,在雨季即将到来时,要均匀撒播草籽,小苗期防践踏;三是将退化衰老的草坪挖走,再用同规格的新草坪铺植。

2、乔木抚育管护方案(位于1舍西侧、3舍4舍东侧、2号楼北侧、运动场周边、1号楼南侧)

(l)浇水,早春树木浇水要开大坑浇透水,浇后及时扶正、培土、浇水次数视天气情况而定,树木不能出现叶黄、萎蔫等缺水现象,乔木浇水要做围堰,浇足、浇透,水渗透后封坑,以防水分蒸发和土壤板结。

(2)乔木修剪:及时清理“过密枝”“串膛枝”“交叉枝”“病腐枝”“枯死枝”“折枝”,尤其以各宿舍1楼周边的乔木修剪至不遮阴为佳,剪枝时要在枝条齐根部位剪下,剪口要平,不能留有树钉,修剪过的树木,做到树形美观,通透性好,修剪后,伤口粗度超过2cm的要刷油漆处理,及时清除林下杂草。

(3)病虫害防治及施肥:根据树木生长情况,定期喷药、施加有机肥,及时进行病虫害防治,防止重大病虫害发生,对果树要进行冬季防寒。

3、花灌木抚育管护方案(2号楼前花池、1舍东西侧、2舍南侧、3、4舍东侧、食堂北侧、图书馆科技楼东侧、北门至办公楼道旁等)

施肥:早春施肥,以有机肥为主,如粪肥、堆肥、绿肥等,经过发酵腐熟后,按一定比例,与细土均匀混合埋施于树的根部。

修剪:修剪是控制花灌木和树墙病虫害、保持花灌木和树墙景观的重要措施,对不同品种、不同季节、不同功能的花灌木和树墙,修剪的强度、频率也有所区别。宿舍、教学楼1楼外的花灌木要修剪至不遮阴。

中耕、除草:对于花灌木和树墙下的杂草,本着“除早、除小、除净”的原则,要人工及时除草。

4.花卉养护

(1)浇水

浇花用水:以清水为主,及时适量。

(2)施肥

适时施肥,要采取施基肥、追肥、及根外追肥等方法进行。

(3)中耕除草

中耕:中耕能疏松表土,减少水分的蒸发,增加土温.流通土壤内的空气,促进土壤中养分的分解,为花卉根系的生长和养分的吸收创造良好的条件。

除草:除草可以避免杂草和花卉争夺土壤中的养分、水分和阳光。

(4)整形修剪

整形是整理花卉全株的外形和骨架,美化造型,修剪是对植株之局部或某一器官的具体剪理措施,二者的目的都是为了调节生长和发育。

(5)果园养护:(700㎡)

应及时除草、施肥、喷药、剪枝、浇水,确保果园无虫害并丰收,做好果树越冬工作。

3、验收标准:

绿化养护率95%以上。

 

 

验收程序:本项目由采购单位自行组织验收。

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