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服务  2018年  220KV  公司  电厂 

关于宁夏煤业物资公司聚丙烯酰胺框架协议公开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08-24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本次招标为宁夏煤业各单位聚丙烯酰胺框架协议采购,招标的数量为预估量,实际供货数量以宁夏煤业物资公司下达的采购订单数量为准。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共计1个标包,技术要求详见本公告附件《聚丙烯酰胺招标范围及技术指标要求》聚丙烯酰胺招标范围及技术指标要求.doc,预计采购数量及使用单位如下:

(1)阴离子聚丙烯酰胺944吨:1)煤制油公用工程管理中心420吨;2)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水处理管理部372吨;3)洗选中心152吨。

(2)阳离子聚丙烯酰胺1068吨:1)烯烃一分公司140吨;2)能源公司228吨;3)洗选中心300吨;4)煤制油公用工程管理中心400吨。

2.3其他:

(1)交货日期:招标人订单要求指定时间。

(2)交货地点: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按照采购订单要求的送货地点交货)。

(3)付款方式:分批交货分批结算;每批次货到验收合格发票挂账后付该批次90%货款,留10%质保金,质保金在该批次货物质保期满无质量问题后无息付清,质保期为12个月。

(4)框架协议有效期:2年。

(5)协议期内价格调整:本框架协议项下货物自合同签订之日起90天内价格不做调整,90天以后若因市场价格波动按照以下原则进行调整:

若本协议项下的货物的主要原材料有市场价格波动,波动范围在±10%(不含本数)以内的,协议单价将执行至协议期满;波动范围在±10%以外的,调价参考安庆石化丙烯腈挂牌价格。每次调价后货物原材料的价格作为下次调整的基数,以此类推。

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的价格调整比例=(原材料价格波动比例(丙烯腈)×0.6)×100%;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的价格调整比例=(原材料价格波动比例(丙烯腈)×0.5)×100%。

(6)协议终止条件:框架协议项下的订单累计金额达到(但不超过)框架协议约定的总金额或框架协议约定的有效期限截止日期到达,则终止框架协议,两者先到为准。

(7)框架协议的执行以宁夏煤业物资公司下达的批次订单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合同履行能力的生产制造商;

(2)业绩要求(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2018年至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止承担过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及阳离子聚丙烯酰胺的已完成供货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和与合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业绩合同内容需包含:货物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合同双方盖章页及签订时间、双方单位名称。用户证明可以是最终用户或合同甲方或第三方权威机构盖章的下列任一文件:到货证明、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业主表扬信。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其业绩为无效业绩)。

3.2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 不接受 代理商投标。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通过资格预审单位数量≤5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申请人请勿重复注册。注册方法详见:国家能源招标网首页→帮助中心→“投标人注册、标书购买、支付方式等操作说明 ”。

5.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申请人请登陆,在线完成资格预审文件的购买。

5.3资格预审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0年08月21日9时(北京时间),资格预审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8日17时(北京时间)。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