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长庆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水电厂宗新庄35kV变电所第二电源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长庆石油勘探局 水电厂宗新庄35kV变电所第二电源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818_800000000000000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水电厂宗新庄35kV变电所第二电源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CQDM-2020-103
一.招标条件
本工程建设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资金已落实(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业务发展投资实施计划的通知,长油〔2020〕21号),具备招标条件。受招标人长庆石油勘探局 水电厂委托,现对其进行公开招标。
二.工程建设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水电厂宗新庄35kV变电所第二电源建设工程,长庆油田 以长油〔2020〕21号文件(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业务发展投资实施计划的通知)下达该项目投资计划,该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境内,已定工程量:本工程从110kV新安边变起至35kV宗新庄变止,线路规模为单回路,35kV输电线路全长为6.235千米(铁塔16基),其中35kV架空线路(JL/G1A-120/25)长度为6.225千米,电缆(YJV22-26/35-1/185)路径长度为0.01千米,地线(OPGW-24B1-35)长度为6.225千米(含工地运输、土石方工程、基础工程、杆塔工程、架线工程、附件工程)。暂定工程量:线路跨高速公路1处补偿费、110kV新安变35kV出线间隔施工费。预计开工日期2020年,工期1历天。项目的勘察、施工图设计已经完成,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范围:工地运输(线材、金具、绝缘子、零星钢材、塔材、砂石、石灰、土、水泥、水人力运输和汽车运输及装卸等),土石方工程(线路复测及分坑,接地槽挖方及回填,尖峰及施工基面挖方等),基础工程(接地安装及测量等),杆塔工程(铁塔组立,杆塔标识牌、相序牌、安全警示牌安装等),架线工程(导线、避雷线一般架设,OPGW张力架设,OPGW、导线、避雷线跨越架设,带电跨越电力线措施,OPGW连续与测量等),附件工程(耐张转角杆塔导线挂线及绝缘子串(由4片/串变更为10片/串)安装,直线杆塔绝缘子串(由6片/串变更为8片/串)悬挂安装,导线悬垂线夹安装,跳线(绝缘子串由3片/串变更为5片/串)制作及安装等),铁塔基础(土方开挖、垫层浇筑、基础浇筑、钢筋绑扎及安装、地脚螺栓制作及安装、保护帽浇筑等),施工便道、排水渠、护坡等,线路通道树木砍伐,铁塔占地补偿及线路通道青苗补偿及地形地貌恢复。具体以设计图纸为准(具体工作量见施工图设计(35kV定边长庆油田 水电厂输电线路工程(YDS2020-063-Y014-X-S))。
2.2 建设
2.3 计划工期:开工日期:2020年,计划完工日期:2020年,共1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资格要求:
3.2.1资质条件: 3.2.2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具有有效履行合同的资产能力;提供近三年(至2019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必须有注册会计师的签字并加盖执业印章)。
3.2.3业绩要求:近三年至少有一项类似工程竣工施工业绩。
3.2.4 3.2.5其它要求: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体系认证,近三年无重大施工、质量、安全、环保事故;潜在投标人未被中国石油、长庆油田纳入黑名单的工程建设承包商。
3.2.6人员要求:拟派主要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员工须为本企业自有员工;项目经理资格应具备电力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4.2招标文件按项目发售,每份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应自负其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