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应用性能管理平台一期工程容器云平台项目_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本招标项目为应用性能管理平台一期工程容器云平台项目、招标编号:CMFT20200000089;招标代理机构编号:GPDI-ZB-2020-01945,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

1.1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建设容器云平台,是根据中移动金融科技 IT规划建设的云计算平台,基于容器技术标准,为公司各部门提供快速申请资源、部署、运营容器化应用等服务,为IT部门提供相应的容器集群资源和运行管理、镜像仓库和镜像管理、应用市场管理、租户管理、计量计费、配额管理、运行监控等能力,促进公司IT架构演进,促进运维模式的转变,提高IT支撑的效率。

1.2 招标内容

进行应用性能管理平台一期工程容器云平台开发服务,实现容器资源和应用的统一管理,提供容器自助服务,具体包括以下内容:1.容器云平台建设,在金华机房建设一套企业级容器云平台,核心功能包括:自助门户、运维门户、运营门户,容器集群管理、容器应用部署支持及运行管理、镜像仓库和镜像管理、应用市场管理等,以及包括租户管理、计量计费、配额管理、运行监控等能力;2. IT系统对接;3.现有容器资源和应用迁移;4.日常运行技术支持。具体详见技术规范书。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4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详见招标文件。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标段包段产品名称产品单位需求数量
标1包1云资源池系统1.000
2、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为其他组织。

2.2 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承诺开具增值税发票。

2.3投标人具备同类项目服务经验(运营商行业、第三方支付、银行、互联网、互联网金融等行业同类云平台、混合云或者容器云平台项目),自2017年1月以来不少于【1】个合同。(需提供合同关键页证明材料扫描件:包括合同采购内容、签订时间、合同签页,如提供框架合同,同时需提供框架合同项下的订单或结算单据或单项合同)

2.4 不接受应标的情形:单位负责人(包括法人代表、控股股东)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占股大于50%)、管理关系(母公司与子公司或总公司与 )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项目应标。

2.5 不得存在的情形: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严重违约的;在最近三年内有被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判定并发布骗取中标的;应标产品在中国移动或其他电信运营商现网使用过程中出现过重大质量问题,至今尚未妥善解决的。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标书售卖时间为 2020年08月20日18时00分至2020年08月26日18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