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旋挖钻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旋挖钻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旋挖钻机设备采购项目已由广州市市政集团 批准实施,资金自筹。广州市市政集团 作为招标人,对旋挖钻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设备供应商。

 

一、项目名称及工程概况

1、项目

2、公司

 

二、招标内容

本次旋挖钻机设备招标为广州市市政集团 所需,采购标的额度950万元,采购同型号挖旋钻机主机2台。具体要求详见《用户需求书》(另册)。

 

三、招标公告发的布、招标文件的领取

1、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8211200分至2020281630分。

2、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1)招标文件的领取时间:2020824930分至20208281630分。

2)投标人应凭以下资料领取招标文件(可网上领取招标文件):

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时提供)。

②企业营业执照。

上述资料可以扫描成PDF发送到招标代理单位邮箱gzjlzb@126.com

3)招标文件费每份200元,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电子发票。

招标文件费可以通过转账方式递交:

公司

开 户 行:建行广州环市东路支行

    号:4400 1490 5050 5040 6023

4)领取

3、开始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20911900分;投标截止时间:2020911930分, (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收)

4、开标开始时间:2020911930分,

5、递交标书时携带经办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递交投标文件。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税务机关登记注册、并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组织,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代理经验。

2、投标人营业执照主营业务必须包含工程机械设备的生产或销售。

3、关于生产商、代理商投标:①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仅能有一个代理商或生产商参加投标。生产商优先。②允许同一品牌不同型号的代理商或生产商同时投标,投标时提供相同品牌的产品且通过资格审查、符合性审查的不同投标人参加同一合同项下投标的,评审后得分最高的同品牌投标人获得中标人推荐资格;评审得分相同的,由采购人或者采购人委托评标委员会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方式确定一个投标人获得中标人推荐资格,招标文件未规定的采取随机抽取方式确定,其他同品牌投标人不作为中标候选人。代理商投标的需提供生产商的相关授权(代理)证明材料。代理商在经生产商授权下可以使用生产商的销售合同做为业绩进行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文件编制

1、投标文件一式两份,含正本和副本各一份,装订牢固,不得用活页夹或类似活页方法装订,投标文件每一页必须有投标人加盖公章。副本可为正本的复印件。

    2、版本用A4纸张,文字用中文简体,正文用宋体字。

    3、投标文件不允许涂改、粘贴、改写。

    4、设备报价表(见附件1)。

    5、投标单位资质文件、身份证要求复印件,授权书为原件。

6、 投标单位要根据 广州地区 的地理位置、环境、气候、交通、工期、设备故障的排除、设备运行保障等编制切实可行的设备供应方案。

7、服务、质量、保供承诺应符合要求,售后安装服务人员应具备本次所采购设备使用、培训及维修经验,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具备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另附人员简历)。

8、须提供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加盖公章)等要求的证明文件,未提供证明文件或提供的证明文件不全的,相关业绩不予计算 。

9、其他相关资料。

10、标书密封要求:投标方应准备正本一份和副本一份,并在封面上注明"正本""副本"字样,产品介绍PPT文件拷作U盘。正、副本、U盘一起放入招标专用袋中密封。一旦正本和副本有差异,以正本为准。密封口处贴纸加盖单位公章并注明"于╳年╳月╳日╳时╳分之前不准启封"的字样。

六、单位及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