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青铜峡水电站大坝观测系统垂线、引张线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1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1061-QTX-SB/JG-【2020】第07号(总048号)

发 包

青海黄河能源工程咨询 受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的委托,就青铜峡水电站大坝观测系统垂线、引张线改造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本项目工作地点位于青铜峡水电站站内区域。坝顶引张线位于坝顶公路机上21.10m,高程1160.65m;廊道引张线位于基础廊道,高程1120.40m;坝顶引张线自动观测仪器以及廊道引张线自动观测仪器自1995年投运至今,系统服役25年。目前,引张线系统已无法满足大坝安全监测要求。

垂线各测点位于0#、21#、34#坝段、西导墙、基础廊道33#、24#、19#、5#坝段。垂线自动观测仪器自1999年投运至今,系统服役21年。垂线测点仪器安装于廊道内,监测环境潮湿,垂线坐标仪性能下降,人工读数盘、保护箱、仪器支架锈蚀严重,造成测值突跳、超限、中断频次增加,严重影响了垂线监测系统测值的精度和准确性。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按招标人提供的改造内容,承担青铜峡水电站大坝观测系统垂线、引张线改造项目的设备及配管配线采购、仪器更换、管线敷设、土建施工、安装调试。

1.2.2主要工作内容

1.2.2.1坝顶引张线改造

(1)拆除原坝顶引张线系统及附属设备。

(2)坝顶引张线基础浇筑。

(3)坝顶引张线线体更换安装(含张紧端、固定端)。

(4)更换安装坝顶引张线线体保护管。

(5)更换26个引张线仪(含人工读数标尺)、34个设备安装箱(含浮托装置)。

(6)仪器通讯、电源电缆桥架安装。

(7)仪器信号电缆、电源线更换铺设。

(8)制作安装坝顶引张线测点不锈钢保护箱(36个)。

(9)安装单元箱3个、采集模块4块。

(10)坝顶引张线线体试验。

1.2.2.2廊道引张线改造

(1)拆除原廊道引张线系统及附属设备。

(2)设备安装基础抄平。

(3)制作安装护管支架。

(4)更换安装线体保护管。

(5)引张线线体更换安装(含张紧端、固定端)。

(6)更换安装13个引张线仪(含人工读数标尺、浮托装置、设备安装箱)

(7)仪器通讯、电源电缆桥架安装。

(8)仪器信号电缆、电源线更换铺设。

(9)制作安装廊道引张线测点不锈钢保护箱(2个)。

(10)更换安装采集模块2块。

(11)廊道引张线线体试验。

1.2.2.3垂线改造

(1)拆除原垂线测点仪器及附属设备(8个)。

(2)制作安装测点支架(8个)、保护箱(4个)。

(3)垂线测点仪器安装(含人工读数盘)。

(4)垂线测点浮筒装置、支架更换安装。

(5)垂线线体试验。

1.2.2.4系统调试

将改造后的垂线、引张线所有测点接入至现运行坝安全监测自动化采集系统(南瑞自动化系统DSIMS4.0),确保通讯正常,采集数据准确可靠。

1.2.3项目实施地点及工期

1.2.3.1项目实施

1.2.3.2项目工期:本项目总工期70天。计划工期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11月25日,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总工期不变。

1.3 资金来源

项目由宁夏黄河水电青铜峡发电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让和分包。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5年内承担过至少2个大坝安全在线监测系统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合同业绩(附合同证明材料复印件)。

1.6 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8月24日~2020年8月28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1.7.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圆整(电汇形式),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8 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应于2020年8月31日10:00时在青铜峡水电站办公楼前集合,由招标人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所需交通工具及费用自行解决。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标签: 青铜峡水电站大坝观测系统垂线、引张线改造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