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横河煤矿保安电源、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横河煤矿保安电源、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3708830671000246001 招标编码:CBL_20200824_103292090
开标时间:2020-09-15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投资金额:1000万元
横河煤矿保安电源、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横河煤矿保安电源、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已经 邹城市发展和改革局 登记备案,项目业主为山东宏河控股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自筹资金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 40 日历天完成,其中施工图设计在签订合同后 10 个日历天内完 成,施工阶段 30 个日历天内完成。
2.4项目概况:横河煤矿设计生产能力45万吨/年。矿井位于邹城西15公里的平阳寺横河村,井田走向长平均2.5公里,倾斜宽4.5公里,面积约10平方公里。本项目规划安装屋顶光伏300.3kw,光伏车棚440平方装机容量98.28kw,光伏总装机容量为398.58kw,光伏采用低压380V并网,储能应急保安电源为2MW/4MWh,分为两个1MW/2MWh储能系统,分别采用380v和6KV并网,保证风机和提升机在停电时应急使用,120KW直流充电桩6台,7KW交流充电桩6台,需新增变压器容量及相关配电建设,充电桩满足国内电动公交和电动汽车使用,系统采用共交流母线组网方式,当电网出现异常或断电时,系统可离网运行,保障重要负荷和办公用电等。
2.5招标范围包括:设计范围、工程建设范围,详细如下:
(一)设计范围:横河煤矿保安电源、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内容总体策划到具体的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项目准备、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按国家规定和招标人要求出具概算等。
(二)工程建设范围:横河煤矿保安电源、光储充及智慧配电系统示范工程的施工、安装到技术培训,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工程施工安装、专业设备到建筑材料的采购、调试、检验、试运行、验收(含电力部门验收)技术培训、项目移交及配合手续办理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同时具备下列有效的工程设计与工程施工资质:
(1)工程设计资质: 工程设计综合资质 或 (2)工程施工资质: 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机电工程 专业 二级 及以上 3.3因建设工地扬尘污染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施工单位,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计入山东省(省级)及济宁市诚信黑榜,被限制济宁市内建设工程投标资格的施工单位,不得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3.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2020年09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