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西藏鑫湖矿业有限公司洞中拉矿山35kV高压供电线路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3     浏览:0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洞中拉矿山35kV高压供电线路EPC总承包项目

2.1项目名称:  洞中拉矿山35kV高压供电线路EPC总承包项目

2.2项目类型:总承包

2.3项目概况:新建一条35kV线路,从门巴乡至洞中拉采矿区,线路长度约43.102km,为采矿区提供专线电源,保证用电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1) 接入系统部分  洞中拉矿山35kV高压供电线路起于已建35kV江门线162#-163#之间的T接点,左转至门巴乡变电站后侧,向门巴乡东侧走线。出门巴乡后,主要沿S302省道南侧公路旁走线,经约日堂、玛贡给、恰热库、门巴、波娃南村、波洼隆、解多、各朗等地后,直到位于洞中拉片区的矿区用电点。

(2)输变电部分  新建一条35kV高压供电线路,变比35kV/10kV/380V(洞中拉变电站侧采用线变组接线方式,洞中拉侧设置35/10kV变压器,洞中拉10kV及以下供配电系统由长沙院与项目统筹设计),从门巴乡至洞中拉矿山,线路长度约43.102km,导线采用JL/G1A-95,地线采用GJ-35,新建杆塔245基。其中161基铁塔,84基水泥杆。

(3)机电部分  本次新建线路在T接档的下一档起1.7km内和线路终点之前2.7km内架设地线。地线与JL/G1A-95/20导线进行匹配,采用GJ-35镀锌钢绞线。导地线采用普通钢材防振锤防振,JL/G1A-95/20型钢芯铝绞线采用FR-2型防振锤,GJ-35型镀锌钢绞线采用FR-1型防振锤。导线的防振锤采用等距离安装方式。

(4)本工程每基杆塔均直接接地,并采用浅埋风车式水平接地装置,铁塔全部按四腿接地方式布置。为保证变电站进出线段的耐雷水平,要求变电站进出线段2km范围内的所有杆塔接地电阻应不大于10欧姆,其余段杆塔的接地装置按不同的土壤电阻率选配,且接地电阻符合规程要求。所有接地材料均需热镀锌处理,不得外露过长且应逐腿接地。接地体采用10热镀锌圆钢,引下线采用12热镀锌圆钢。

2.4项目地点: 西藏拉萨市墨竹工卡县门巴乡

2.5招标范围:洞中拉矿山35kV高压供电线路(包括接入系统部分、输变电部分和矿区35kV/10kV总降压变电站)的勘察设计(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阶段)、用电批复办理、线路合规性审批、搭火手续办理、项目核准以及采购施工总承包,由投标人完成项目初步设计、核准、勘测(察)、施工图设计、采购和施工、试运行、中间验收、竣工验收及移交、配合完成设备交接试验、投运手续办理、入网投运、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质检报告、配合审计等全部工作。所有基坑用地协调和补偿、青苗补偿等内容均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5.1完成本总承包项目的全部勘察设计等服务工作

本总承包项目投标人应完成该项目送出工程各阶段勘察、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项目全过程设计和核准工作。该设计工作以西藏鑫湖矿业有限公司墨竹工卡县洞中拉矿山35kV高压供电线路接入系统方案批复后为起始点,以完成全过程勘察设计工作、现场设计服务、竣工资料编制工作为终点,主要工作内容(但不限于)如下:

(1)在接入系统方案批复文件的基础上,完成相应补充论证及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系统继电保护与安全自动控制装置设计、系统通信设计、调度自动化系统的设计工作,导线型号选定、详细路径、塔型等;

(2)各阶段勘察工作,编制、上报各阶段设计报告(包括(不限于)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完成审查后的修改工作,并取得批复,承担评审及会务等所有费用;

(3)完成项目核准所需的全部专题报告的编制、审查并取得批复(承担评审、会务费及取得批复等所有费用),如工程建设压覆矿产资源审批意见、工程建设压覆文物审批意见、线路路径走廊审批意见、输电线路塔基用地预审意见、工程环境影响报告审批意见、工程使用林地审查意见、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价意见、维稳报告、工程项目水土保持方案审批意见等项目核准所需专题审批意见;

(4)编制项目申请核准报告并取得政府主管部门核准批复文件;

(5)完成占地补偿、移民(包括工程所需临时与永久占用地)及所有手续办理,包括(但不限于):占地补偿、拆迁补偿及赔偿、占用地手续办理、线路走廊的清理等实物指标调查工作及完成相关审批手续,以及将占地补偿及赔偿费用纳入概算编制与报批工作等所有工作,并承担相应费用。

(6)负责组织完成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项目全过程设计工作和核准工作中必要的咨询及审查工作;

(7)完成本项目的概算编制、施工图预算编制、竣工图编制等工作;

(8)完成设计代表工作;

(9)《电网工程建设预算编制与计算规定》(2013年版,国家能源局发布)2.4.1.3目“项目建设技术服务费”中的“项目前期工作费”、“知识产权转让与研究试验费”、“勘察设计费”、“技术文件评审费”所述的全部费用和工作内容均包括在招标范围内。

2.5.2完成本总承包项目的采购及施工工作

本总承包项目投标人应完成该项目施工图和其它设计文件标明的全部设备、材料的采购和施工工作、验收和配合审计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所有工程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验收、工地仓储;

(2)完成35kV送出线路工程及35kV进出线部分线路改造工程的施工建设工作(如地方协调、材料运输、基础施工、组塔、架线、附件安装、参数测试、施工场地清理、复耕等等),包括但不限于OPGW架设、安装及OPGW接续、测试以及通讯系统施工调试等(请落实具体的工作内容);

(3)完成供电工程接入系统的系统继电保护、安全稳定控制装置、调度自动化、系统通讯的采购、安装、调试等相关工作。

(4)负责测量控制网建设和维护;

(5)负责为实施本工程所有的临建与施工辅助工程的修建、运行维护和管理等工作;

(6)施工场地相关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临时及永久占地补偿、拆迁补偿及赔偿、线路走廊的清理(含受本工程影响的电力和通信线路的设计、拆迁改建、林木砍伐、植被恢复、青苗赔偿等)并完成相关审批手续,以及建场过程中的其他所有工作,承担相应费用。

《电网工程建设预算编制与计算规定》(2013年版,国家能源局发布)2.4.1.1目“建设场地占用及清理费”所述的全部工作内容和费用均包括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8)在核准后,完成办理林地、土地等相关手续工作及承担相关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耕地占用税、耕地占地平衡开垦费、森林植被恢复费等办理过程中需缴纳的所有费用);

(9)完成施工过程中的各类跨越和停电赔偿工作;

(10)完成所有试验、检测、调试和监测,组织各阶段专项验收、专家咨询、评审会务安排、资料编制;

(11)《电网工程建设预算编制与计算规定》(2013年版,国家能源局发布)2.4.1.3目“项目建设技术服务费”中的“工程建设检测费”所述的全部费用和工作内容均包括在招标范围内。

(12)完成试运行及消缺处理、竣工后试验,负责工程竣工验收、电网协调及完工移交工作;

(13)负责缺陷责任期内的项目缺陷修复工作及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责任工作;

(14)提供并完成相关的技术资料和人员培训工作;

(15)全面负责除发包人承担的工作之外工程的协调管理、组织建设管理,并对承包范围内的工程安全和风险负责;

(16)其它未明确但属于供电项目自接入系统方案批复后至具备安全供电条件的供电线路工程的采购和施工、试运行、初步验收、竣工验收及移交、质保期内的质量保证服务、配合审计等全部工作中的任何项目及工作。

2.5.3工程质量要求:

设计和施工质量均按国家、南方电网相关110kV送电线路工程建设规范要求及其他相关的国家现行技术标准、规范执行,勘察设计深度满足相关规程规范要求,工程一次性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洞中拉矿山35kV高压供电线路EPC总承包项目

3.1资质要求: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的独立企业法人。(1)设计资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乙级(含)以上资质;(2)施工资质: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施工企业还需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业绩要求:

3.2.1设计业绩:投标人需在近3年内有承担过1项类似项目的设计;上述业绩均需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等有效证明文件。

3.2.2施工业绩:投标人需在近3年内有已完成或正在承建的类似项目的承包业绩1项;上述业绩均需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竣工验收报告(所附资料应包含工程性质、规模和承包主要工作的内容及签字盖章页,在建项目只提供中标通知及合同协议书)。

3.3拟派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

3.3.1项目经理(施工负责人)要求:投标人所拟派的项目经理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近3年作为项目经理独立承担过1个以上类似建设施工业绩,拟派项目经理不予以更换,如遇特殊情况需更需征得招标人的同意。

3.3.2设计负责人:投标人拟派往本项目设计负责人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且注册在投标人企业。

3.4财务要求:财务要求:提供2017年至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审计报告(若为联合体的,联合体双方均须提供)。

3.5信誉要求:根据《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及《关于在招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惩戒的通知》精神,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并提供检索截图,以评委会检索结果为准。

3.6其他要求:

3.6.1安全要求:符合政府安全生产监管要求;项目施工近二年无造成1人及以上死亡的生产安全事故记录,提供承诺书。 

3.6.2工期要求:150日历天

3.6.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10-22 09:00至   2020-10-31 17:00(北京时间)。

获取方法:登陆购买,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