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福泉市2020年度河流岸线利用规划及管理范围划界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福泉市2020年度河流岸线利用规划及管理范围划界项目已由福泉市福府函【2020】138号 以 福泉市关于《福泉市水务局关于2020年度河流岸线利用规划及管理范围划界工作的请示的批复批准建设, 建设资金来自 市级财政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

1.2项目

1.5招标范围:包括河道信息化数据录入、带状地籍测绘、河道大断面测绘 及水文计算、安装界桩(牌)与公告牌、河道信息化数据录入、岸线利用规划等以及相应的服务工作界桩(牌)概算编制

1.6计划工期:8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项目要求申请人具备 与本次招标范围相适应的水利行业设计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勘察丙级及以上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凡贵州省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或其他官方网站公布限制参加水利工程投标 且期限未满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 其他:未在“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 ”中公示 的企业,请严格按照贵州省水利厅“黔水建〔2017〕12 号”文要求完善企业信息。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9 16 10  30 ,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