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场地回填和软基处理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

>场地回填和软基处理施工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已由湛江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湛发改产业【2020378号(项目统一代码:2019-440804-73-01-05987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湛江),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代建单位)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建设

>2.3 建设内容和规模: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总规划面积约 29.48 ㎡,建设用地约 22.88 ㎡。总建筑面积 393297.53 ㎡。

>本次招标为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的场地回填和软基处理施工,软基处理面积约132214平方米,最大处理深度超过8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按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招标答疑文件、全套施工图设计、设计说明及补充说明,完成湛江湾实验室龙王湾研发基地一期工程场地回填和软基处理施工。工作内容具体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相关资料为准。

>2.4 项目总投资:约413934万元。

>2.5 工程预算总造价:71240385.48,其中绿色施工安全防护措施费为3186158.59元,暂列金额:0元,专业工程暂估价:0元。

>2.6 工期总日历天数:170日历天。

>2.7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 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级别或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级别资质,营业执照和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

>3.2拟委任的 >3.3 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4本项目须制作:纸质投标文件。

>3.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1.投标申请人及拟委派的 >2.按《粤建公告〔202026号》文件的规定,在疫情防控期间到期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和安管人员证书有效期自动顺延至疫情防控结束。

>4.招标投标程序安排及要求

>4.1本次招标不设置投标报名环节,凡有意参加投标且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应根据招标文件要求,直接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4.2招标公告发布时间:20208281730(北京时间,下同)

>4.3答疑提问截止时间:2020 8 31 23时。提问为匿名方式,通过:提出

>4.4招标文件答疑、澄清、修改或补充内容发布答疑时间:2020 92日。统一在 站发布。

>4.5投标文件(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9181500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①《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二份),表格可从广州公共资源工程交易中心网站服务指南栏目资料下载专区下载;

>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供)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须提供原件核对),被委托人的加盖当地社保局(或税务局)印章的在投标单位缴纳社保证明,若提供的是复印件或打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注:202067、8月任意一个月的缴费凭证),如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无法提供该社保证明的,须提供行政机关相关证明。

>注:上述资料均须按格式要求签字盖章,投标人未按规定提交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4.6开标时间:20209181500分。开标

>4.7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5.2投标人于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元。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