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  2018年  服务  220KV  公司  电厂 

甘肃地区光伏电场、风电场监控系统物理整合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19     浏览:0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所辖的金塔光伏电站(9MW)、临泽光伏电站(9MW)和武威光伏电站(59MW)距离较远,各电站的自动化监控系统相对独立,不利于整体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益的提高。各新能源电站均为一个独立的生产运行管理体系,不符合新能源电站“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要求,为实现对区域内新能源电站的集中控制,将对金塔光伏电站(9MW)、临泽光伏电站(9MW)和武威光伏电站(59MW)监控系统进行物理整合,达到在武威光伏电站对三座光伏电站进行集中控制的目的。
 
甘肃中电投新能源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所辖的景泰光伏电站(19.8MW)、景泰风电场(49.5MW)和会宁风电场(49.5MW)距离较远,各电站的自动化监控系统相对独立,不利于整体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益的提高。各新能源电站均为一个独立的生产运行管理体系,不符合新能源电站“无人值班,少人值守”的要求,为实现对区域内新能源电站的集中控制,将对景泰光伏电站(19.8MW)、景泰风电场(49.5MW)和会宁风电场(49.5MW)监控系统进行物理整合,达到在武威光伏电站对三座光伏电站进行集中控制的目的。
 
1.2招标范围
 
本招标项目分为A、B两个标包,分包情况如下:
 
1.2.1  A包:
 
招标范围为金塔光伏电站、临泽光伏电站和武威光伏电站监控系统物理整合,通过部署KVM系统,完成武威光伏电站对金塔光伏电站、临泽光伏电站的远程集中监视,项目包含KVM相关系统设备、路由器、纵向加密、交换机等数据网设备的采购、安装及调试。
 
1.2.2  B包:
 
招标范围为景泰光伏电站、景泰风电场和会宁风电场监控系统物理整合,通过部署KVM系统,完成景泰风电场对景泰光伏电站、会宁风电场的远程集中监视,项目包含KVM相关系统设备、路由器、纵向加密、交换机等数据网设备的采购、安装及调试。
 
各投标人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两个标包或其中的一个标包进行投标,所投标包的业绩须满足招标文件关于业绩的要求。
 
1.3 工期及供货地点
 
1.3.1工期:
 
(1)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金塔光伏电站(9MW)、临泽光伏电站(9MW)和武威光伏电站(59MW)现场监控系统的物理整合工作。
 
(2)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景泰风电场(49.5MW)和会宁风电场(49.5MW)现场监控系统的物理整合工作。
 
(3)具体实施进场日期根据甲方通知为准。
 
1.3.2工程地点:
 
金塔光伏电场(子站侧):甘肃省酒泉市金塔县红柳洼光电产业园金塔光伏电场;
 
临泽光伏电场(子站侧):甘肃省张掖市临泽县扎尔墩滩光伏园区临泽光伏电场;
 
武威光伏电场(金塔、临泽、武威监控中心):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丰乐镇金太阳工业园区2号武威光伏电场;
 
景泰光伏电场(子站侧):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驼水村景泰光伏电场;
 
景泰风电场(会宁、景泰光伏、景泰风电监控中心):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上沙沃镇景泰风电场;
 
会宁风电场(子站侧):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丁沟乡沈屲村会宁风电场。
 
1.4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项目业主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5投标人资格
 
1.5.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软件开发企业,须具备CMMI(软件能力成熟度)4级及以上资质。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及分包。
 
1.5.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业绩
 
A包、B包: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3年内具有2个及以上新能源电站计算机集中监控项目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0月23日  8:30~11:30,14:30~17:3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