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鄂尔多斯市天地华泰采矿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王家塔煤矿2S205工作面设备回撤及3S102工作面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鄂尔多斯市天地华泰采矿工程技术 王家塔煤矿2S205工作面设备回撤及3S102工作面设备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828_40870809828966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项目编号:CCTC20201535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0-09-17 09:30
受鄂尔多斯市天地华泰采矿工程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鄂尔多斯市天地华泰采矿工程技术 王家塔煤矿2S205工作面设备回撤及3S102工作面设备安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1项目概况:王家塔煤矿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境内,具体位置在东胜区城区东南,距东胜城区约9km,行政区隶属于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纳林陶亥镇管辖,矿井核定生产能力6.8MT/a。
2S205工作面位于2-2煤南二盘区中东部,东侧是2S204工作面采空区,西侧是2S205泄水巷,南侧是井田边界煤柱,北至2-2煤南二盘区胶运大巷。本工作面主采2-2下煤层,煤层厚3.2-3.78m,平均3.46m。煤层:黑色,褐色条痕,块状构造,以暗煤为主,属于半暗淡型煤。根据相邻巷道已经揭露的实际资料和钻孔资料来看,本工作面区域内的煤层结构为较简单,沉积稳定,属稳定型煤层,本煤层(2-2下煤层)与下伏3-1煤层间距7.28~16.8m,平均11.4m。
2S205回风顺槽巷道尺寸:矩形断面,净宽5300mm,净高3150mm,断面积16.7m2,2S205辅运顺槽巷道尺寸:矩形断面,净宽5300mm,净高3300mm,断面积17.5m2;2S205胶运顺槽巷道尺寸:矩形断面净宽5300mm,净高3150mm,断面积16.7m2,2S205切眼巷道尺寸:矩形断面,净宽8300mm,净高3600mm,净断面积29.88m2,2S205切眼内路面硬化,厚度300mm,砼强度C30,切眼长202米。
3-1煤为中厚煤层,根据提供的勘探报告,南一盘区3-1煤层可采厚度为1.67~3.69m,平均2.68m,设计采用长壁综采,3S102工作面平均采高2.38m。
3S102胶运顺槽尺寸:矩形断面,净宽5200mm,净高3300mm,断面积17.16m2;
3S102回风顺槽尺寸:矩形断面,净宽5200mm,净高3300mm,断面积17.16m2;
3S102辅运顺槽尺寸:矩形断面,净宽5500mm,净高3300mm,断面积18.15m2
3S102切眼巷道尺寸:矩形断面,净宽8200mm,净高2880mm,净断面积23.6m2
3S102切眼内路面硬化,厚度300mm,砼强度C30。
1.1.2招标范围:
设备回撤工程施工内容:
1.1.2.1 2S205综采工作面的采煤机,120组液压支架,电站设备列车中的乳化(清水)泵站、电气开关、移动变压器等共计43个设备列车,电缆拖挂装置一套,运输机、转载机、破碎机、自移机尾各一套,面胶运顺槽内DSJ1400/300/2×560型胶带输送机约240米,工作面和顺槽内所有单体全部回收上井交至指定位置或库房,工作面两顺槽和撤架巷内所有压风、供水、排水、高低压及通讯电缆、排水设施、吊挂装置以及其他生产物料均由投标方负责撤除并全部升井交至指定位置或库房;
回撤工作面所安装的跺式支架在工作面主回撤通道的安装,工作面长度为202米,所用一切支护材料由投标方负责。支架支护阻力不小于18000KN垛式支架,数量不少于42台。支护阻力不小于12000KN的垛式支架,数量不少于30台。以上数量及参数供投标人在编制方案中进行参考,但不能低于上述要求。
设备安装工程施工内容:
3S102工作面为左拉工作面,工作面安装顺序由机头向机尾方向顺序安装,电站列车(11节)与胶运顺槽布置在同一侧,工作面实体长度300m,共计安装176组液压支架(包含端头和过渡支架),工作面两顺槽支护为顺槽超前支架支护方式。
根据工作面远距离供液、供电设计需求,在工作面胶运顺槽内敷设两路SSKV64*40000*42MPA的供液管路作为工作面液压支架的高压供液传输系统,敷设一路DN51*2000*10MPa抵押胶管作为工作面采煤机冷却喷雾管;同时在工作面胶运顺槽内敷设四路MYPTJ-3.6/6KV 3×150+3×50/3+3×2.5负荷电缆和一路MYPTJ-8.7/10 3×35+1×16/3+3×2.5 高压电缆用作工作面列车设备的低压供电,敷设天津华宁和天玛电液控制传输电缆及光缆两路;电站控制自移列车安装在胶运顺槽内,共计11节,列车为自移式设备列车组,安装顺序由转载机向皮带机头方向为,回液组合车2节、组合开关车2节,控制中心1节,综保控制、低压馈电及检测监控车1节,低压移动变电站车1节,电缆管线车4节;安装可移动电缆拖移装置1套(约16m)。工作面两顺槽安装新型顺槽液压支架。
安装刮板运输机、转载机和采煤机,采煤机调试完成后整机运输下井(截割部、破碎机构单独运输)。
本次安装的设备,部分需要在地面组装,如运输机、刮板机链条组装、电缆槽与运输机溜槽组装等均由投标人完成。
3S102工作面为智能采工作面,工作面所有智能控制设施的安装由投标方按照厂家技术服务人员的要求进行安装和调试,安装期间要注意加强对智能设施的保护,杜绝造成损坏。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计划工期:
3.1 2S205工作面设备回撤工期:预计需历天,其中设备回撤20天,设备升井10天。具体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2 3S102工作面设备安装工期:3S102综采工作面设备安装一次性安装调试完成,要求合计施工期30天。以连续割煤2刀为准。
4.建设
5.质量要求:合格,依据《煤矿机电设备完好标准》MT5010-95《煤矿安装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以及矿方制定标准执行。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 2.2 投标方必须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3 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且近三年(至今)有类似施工业绩。 2.4 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机电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2.5 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以来企业未出现重大质量事故、重大安全事故。 2.6 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7 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2.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注: 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②本次招标的投标人资质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即投标人资质是否符合招标要求由评标委员会评标时确定),报名通过、并成功购买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 ③资质要求中所要求的“资质”、“业绩证明”、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清晰的原件扫描件或清晰的复印件。 ④关于一般纳税人证明,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 ⑤关于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投标人应在投标文件中给与明确具体人员姓名及其相应资料,相关资质文件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 ⑥“2.6和2.7”需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承诺,评审委员会保留进一步审查的权利,如不承诺或不符合承诺会被做否决投标处理。 ⑦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中存在关于“资格要求”的不响应,将会被做否决投标处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